close
我還在想要怎樣正確的命名這個期間
就是論文交出去,可以稍微鬆口氣,可是又別想高興的太早的時間
啊...反正今天交出去了,接下來就等著下星期再被嫌棄,然後再修改
然後就到六月底了...天啊

通常剛交稿出去的一段時間....腦子都會空白
我是指....特別空白
會覺得人生了無生趣,然後很想跳....上床去睡覺
所以本來想的要打網誌啦,看動畫啦,幹嘛幹嘛幹嘛啦...
現在突然都不想了
晚上吃了一頓不錯的大餐....IKEA的烤牛肉
算了,我覺得我煎的牛排更好吃~

大致的情況是...明天回台北
然後找個時間去交論文跟找毛豆聊天
星期三以前回高雄準備上課,然後運氣好的話,下個星期五老闆就會把東西退回來要我改了
也好啦,不然晾著也是浪費生命,雖然可以沒有罪惡感的去看電影或是去唱歌之類的
不過事情還是得做~

在拿到那張紙以前....無所謂放鬆啦,唉~

我發現都沒人來看我網誌了ㄟ....廢話,因為我都沒更新啊~
常常更新的網誌,只要幾天不動作,就會被人遺忘
不更常新的網誌,只要寫一篇,就會有很多人來看
這是所謂的「電影版技安理論」應用於網誌人氣上

有一個傳說....世界上會有兩個跟你長的像的人,也就是說會三個三個一組然後都很像啦
我發現,把MC HOTDOG跟馬念先跟我的照片放在一起,就可以證明這件事....

「我是公認最屌的RAPPER」「千年傳統全新感受」「我剛從加哪大灰來,我的中文不是很好~」

還滿可怕的感覺......意思是我不可能走型男帥哥路線就是了,一點點點點都不可能囉
OH~NO~~

最近滑鼠很不聽話
大概因為過保固了,該壞了,媽的.....


最後,我要向世界上的樹懺悔
我印了很多紙,可是之後都會被嫌棄
我對不起世界上的樹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