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用這種短句式寫法了
--------------------------------------------
要喝牛奶,不見得一定要在自己家裡養一頭牛
以前太單純,事情想的太少
為了無謂的過程在煩惱,心裡以為那就是結局
可是實際上......要看見一件事的結局,不是那麼容易的

---------------------------------------------
在一堆垃圾裡面找出能用的東西,比起一口氣全部點火燒掉然後重來
困難多了.....

------------------------------------------------
因為自私,所以我負擔不了無盡的付出
儘管在現在只是一個念頭,也令我感到厭煩
到底要作到什麼樣的地步?任人予取予求?
乾了,物資用完了,設備用壞了
當補給站再也無法發回原來有的功能時
關門整修會是個好選擇
-------------------------------------------------
我現在連誰有麻煩都不想知道
如果不能幫上什麼忙,那麼連瞭解不要去瞭解
妄想扛下一切傷痛,保護所有人的人
只是個天真的白癡,連傲慢都稱不上

----------------------------------------------
無名的揪團功能比我想的還無能,大概跟下雨天的馬斯坦古上校一樣無能
所以我決定在這裡問問
有沒有人八月中要一起去看LINKIN PARK的台北演唱會啊
大概搖B的位子吧,去體驗一下瘋狂的感覺

-----------------------------------------------------------
幹!來逛我無名網誌的人越來越怪了
之前因為被我的亂分類騙來賣衣服的就算了
因為我很看不起「時尚穿搭」「時尚潮流」這種詞,所以我寫酸文都喜歡分類到這裡
結果這幾天賣成人玩具的跑來是怎樣?
我他媽可不記得無名分類裡面有「興趣=>收藏=>跳蛋按摩棒以及充氣或矽膠娃娃」這個分類
跳蛋按摩棒我用不到,充氣娃娃或矽膠娃娃我買不起
(如果有人打算把充氣娃娃送給我當畢業禮物,我一定會殺了你!)
我還是看不起「時尚」「形男穿搭」「潮男」(幹!這個詞明明就超糟糕的,為什麼媒體一天到晚喜歡講)

------------------------------------------------------------
天氣開始熱了,我可以開始洗冷水澡了
夏天到了
短裙跟熱褲也會越來越多吧
欣賞美腿是一件讓男人心曠神怡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