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說我,對對
我是個大男人沙文主義的豬,簡稱沙豬
啊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啦,前陣子跟人聊天提到
「不甘願一輩子只能有一個選擇」
「不喜歡曾經擁有過,卻又失去」
這是兩種互相抵觸的想法
我說我會不甘心一輩子只能有一個選擇,可是也不喜歡失戀
可是其實很難講
不知道我以後會不會習慣失戀,而總是在覺得選擇不夠
或者,我會因為不願意失去,而甘心的把什麼「其他選擇」全部點火燒掉
或者,不是我能控制的,可是我會面臨很多失戀,然後選擇很多次
其實命運很神奇,總是會莫名其妙的跳出一個選項,然後我會莫名其妙的掉進去
就像海蜘蛛這玩意一樣
一直說自己沒愛,然後莫名其妙走到最後了
雖然我覺得我還是不會對海蜘蛛有愛
可是我永遠不會忘記這種生物
就像,人不見得最愛初戀,可是永遠不會忘記初戀

媽的!肉包!妳給我記住!(被拖走)

口試時間約好了,是六月底,詳細日期我不想講(科科)
可是對這件事,其實沒什麼感覺
因為我約好口試的那個上午,我的初稿才被老闆嫌棄完回來
老闆還撂狠話
「照你這種進度,我不知道你六月能不能畢業」

沒關係,老闆,我也不知道.....OTZ

唉,好啦,反正老闆嫌棄最多的就是後面....我本來就預計會被嫌棄的部分XD
可是不交也不行,再拖下去就一輩子沒完沒了了

喔....我知道大家看網誌都想知道近況,發生什麼有趣的事之類的
不會有人想看我有什麼新的理論啊,新寫小說啊,短文啊,新詩啊
反正大家都沒興趣嘛..........(pH<1)

可惜我已經很久沒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了
基本上,好像進研究所以後就這樣啦
過了三年很無趣的生活
沒有認識什麼新朋友
朋友有介紹正妹,可是每次都聊兩次就放著不管了(我還真怪咖)
沒有學到什麼新技巧,除了嘴砲跟嘴砲以外,還有話(ㄗㄨㄟˇ)術(ㄆㄠˋ)吧
幹!我當初為什麼不去玩點有趣的東西啊
幹嘛都好啊,媽的
結果就是看了很多動畫,變得很宅,然後肚皮變得圓滾滾,還會抖喔,看!(抖抖)

喔對,今天有撈上來一隻大石斑
雖然我完全沒有出海,可是我還是跟去分一杯羹,真好吃
其他....沒了
本來說要跟大學同學出去玩
結果講好的日期改掉
然後就碰到媽咪要下來

我說啊,平常沒事沒約會的時候,就什麼事都沒有
一有人約出去玩或是下來,就所有事情都擠在一起,然後我一定要放棄其中一件,或好幾件(好啦,這就是人生嘛)
是怎樣?莫非定律?
幹!以後不要跟我提莫非定律,去你媽個莫非定律!


之後要幹嘛?
其實還是不要講好了
東西沒寫完,講個屁計畫
話說,現在就是標準的論文症候群第二期
什麼事都想做,就是不想碰論文
幹!火燒屁股了
話說,我最近頭很像火柴棒,可能過兩天會自燃
該去剪頭髮了

然後......我還是不想碰論文
看到自己寫的東西就很煩
幹!我是個廢柴
大家晚安
去你媽的莫非定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