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交了初稿以後就這樣了
是勉強算鬆了一口氣
不過還是很清楚,交了初稿才只是開始
接下來要修改的東西可多了
可是手上也沒東西,老師還沒看過,還沒開始嫌棄
後面才是真正精彩的地方
可是現在手上又是空的
好像已經完成了一件事,可是這件事又不算完全完成
好像輕鬆了一點,可是又不能說服自己真的去放鬆

反正現在很尷尬就是了
不過至少到下個星期一之前,我想假裝我已經畢業了來說服自己放鬆一下
啊....好吧,不管怎樣被嫌棄,有個論文的形狀至少比較好改
輕鬆點吧.....

嘖嘖,過兩天來寫圖片日記
比起我敘述我有多衰(雖然很好笑)
還是比較多人喜歡看我放照片
嘖嘖,再貼到TOY版去騙人氣好了
雖然人氣不值錢,不過我這個人就是愛面子,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