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說啊
喝酒可以幫助消化、消悶解鬱、活血通經、增強記憶、養顏美容
還可以幫助長頭髮、抗癌、治療愛滋、延長壽命、治早洩無能還有不孕症
對不起,我在唬爛.....

不過是有喝酒可以刺激靈感,寫論文會比較順
我上次試過一次,還滿有用的
今天想如法炮製一次

結果一樣乾了一罐啤酒
喝完之後,最後的結尾還是不會寫
然後只讓我想睡覺
所以說啊,吃的就會有用的東西,效果只會有一次(阿銀調)

就跟我以前喝蠻牛一樣
高中準備期中考的時候喝過有效一天
隔天就沒用了,喝了照睡

順帶一題,我覺得我「掉下巴」的情況越來越嚴重了
先不要說嘴巴張太大會痛,要合起來還沒有力氣
ㄟ....這個要看哪一科啊?
不會是耳鼻喉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