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點東西
主要是因為之前真的沒心情
當屁股上有火在燒的時候
相信沒有人有心情來寫什麼勞什子的網誌的
所以才停那麼多天沒動筆
應該是新紀錄了吧
不過今天真的很悶
悶~~~
所以就來打個網誌
簡單記錄一下

首先,之前最煩的馬祖終於出成了
大致上就是星期三早上八點半從實驗室出發
然後在台北等三個小時的飛機,然後到馬祖在等一個小時的船
不過那天晚餐很好吃
隔天星期四起床作業.....三個多小時
之後就開始逛馬祖,晚上看了一下魔法玩具店....幹!好難看!
星期五,一早就去搭船,然後搭搭搭搭搭搭搭到晚上七點到基隆
遇到很愛逞強的運將(其實我想拿大鎖打他的頭= =+)坐計程車到台北車站
然後高鐵吐回高雄,在搭計程車回學校....一整天就在交通交通交通交通
交通到頭都痛了

星期六放自己假
因為反正屁股已經被燒掉了
星期天來上工,想把參考文獻給補齊,可是實在很他媽的煩,超煩
等下還要學一下REFWORK,聽說是很好很強大的東西,可是說明書都是英文,幹!

最近的動畫....剛彈00....你讓我失望了~
銀魂...最近剛好不太喜歡奪魂鋸的梗,我要看宅14大戰啦(敲碗)
上次買了OP紅白包以後,現在突然想找經典天火跟鋼鎖了
然後又開始想裝剛普拉~天母的逆A這個時候傳來深刻的怨念,因為它已經被我積一年多了

作事情好沒勁啊

喔對,今天家聚吃鼎王
好像是我這麼多年以來第一次家聚是大家作一張大圓桌吃火鍋的
感覺很好
然後之前那個複雜的故事,我發現當我要重講的時候
我竟然只記得最有爆點的幾件事(還好我沒講出來,科科),細節幾乎都忘記了
這對我來說應該是好事,還有那時候在旺盛街時代的恩怨情仇跟所謂的瑜亮情結(其實很精彩的)
還有好多,好亂的故事
對我來說不知道是該算喜劇還是悲劇還是鬧劇,可是我現在慢慢淡忘了,這應該是好事

找不到什麼可以分享心事的好朋友,人會老的很快
有些心事想講,可是又怕說出來的後遺症
有些答案想知道,可是又覺得當答案不是自己想要聽的時候,我會很糟
對,我現在是比草莓還不抗壓的東西,大概就像....仙草、愛玉、果凍、布丁之類的

我想想喔....最近還有什麼新鮮事.....因為大家都不喜歡看部落格主寫自己的心事(應該吧)
好像沒有了
自己去看電影,守護者,還不賴
自己去逛街,可是好無聊
自己吃飯.....反正就吃飯嘛,以餓不死為最高原則

其實我想找朋友一起去看電影,一起去逛街,一起吃飯
更想有一些狂歡,大家一起喝酒、唱歌、玩惡搞的遊戲
就算會有所謂「宴會後的失落感」也無所謂
只是表示我很珍惜還能跟大家一起玩樂的時間,所以才會有宴會後的失落
像今天家聚完其實也有一點
雖然只剩我一個化石級老人,可是跟學弟妹都很有話聊,很有趣
就算熟悉的事物不太一樣了,可是其實好玩的氣氛還是在
小伙子們,等我畢業以後,我會想你們的!

還是喜歡聊不完的天,開不完的宴席
就算一直有新生活,新體驗,新故事
還是要跟朋友分享才會有趣啊
就是一邊喝酒,一邊屁,一邊唱歌,一邊吃東西,三不五時還要跑起來跳舞


這是最近的近況
等我把初稿給老師以後,再補兩篇有趣的東西上來
我的OP紅白開盒跟很有趣的北海坑道
請大家期待....拜託期待一下吧
妳們也知道嘛,我這個人啊,沒有聚光燈照在身上是會活不下去的
對對,就有點像珊瑚需要共生藻,然後共生藻需要陽光一樣,不然珊瑚就會白化
我覺得我最近有點白化的現象
有沒有看到,我變白了~~白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