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論文配啤酒
剛剛試過了
效果還不差,嘖嘖,要是以後都寫不出來,我會不會開始酗酒啊,嘖

不過其實今天與其說想喝酒
不如說想醉,想醉的時候,我很好對付的,一罐就可以了
因為想醉的人,只是想利用酒精把情緒揮發一下
利用酒精把一些東西給帶出來
最近心情很亂
從以前就想試著把一件一件的事情給分開來看
可是不管怎樣都做不到
就是很難不被其他事情所影響
所以其實我總是把所有的事情放在一起悶,一起影響心情
然後最近就每天低氣壓了

其實我每次都想,把自己逼一下
逼到最後的境界
不過每次都是在離那個境界一點點的時候
也許是好運,或者會下意識的避開最後的關鍵
然後閾值就達不到
總而言之
我不管怎樣都沒有面對壓力的覺悟
總是會逃開,逃的遠遠的
然後不去面對問題
兩年半以前落榜的時候被逼過
那時候想振作的文章大概都還在
每次都想把病灶挖開,可是還是會在最後一刻收手
然後對於自己在最後的懦弱懊悔

長在臉上的每一顆青春痘,我都想把它擠爆
擠爆了,我才會覺得那顆痘子真的從我臉上消失
可是其實不是每一顆痘子都一定要搞的膿血紛飛才會好
很多時候,就丟著不要管它,然後改變作息,補充營養
然後身體自己會去處理那顆痘子,就算是顆大毒釘也一樣

不是每個問題都一定要誇張的爆發出來以後,才叫解決
不是每一種鬱悶都要大張旗鼓的借題發揮以後才會抒發
換句話說,也不是大張旗鼓的借題發揮就可以解決所有的鬱悶

有些東西,現在想不開,現在很苦惱,現在很鬱悶
可是事情不會永遠無解
當能力、經驗、見識的累積之後,鬱悶就不再是鬱悶了
身體會變強去消滅臉上的毒釘
心也會變強去化解胸口的鬱悶

我想試著用自己的方法去化解現在的鬱悶
不一定要拉個朋友去海堤喝個爛醉,然後對海邊小便跟嘔吐的
不一定要拉個朋友大吐苦水,抱怨連天的
不是每種鬱悶都要這樣處理,也不是每種鬱悶都能這樣處理

人不是孤單就一定無助
雖然能有人陪著總是比較愉快
但是總有要自己獨處的時候

上了研究所以後,其實我很清楚
不管是環境所逼,或者是我自己無意識下的動作
我自己正一步一步的把自己侷限,把自己封閉
本來這是個讓我學習面對孤單的方法
但是我不肯面對孤獨
孤獨永遠是外來的錯誤,是一種懲罰,是一種莫名其妙的天譴

也許每個過來人都要經歷過的
「寂寞男人,要學會品味寂寞」
當一句話沒有人回應
一個動作吸引不了任何人的目光
一個想法不為求得共鳴
去品味看看那種感覺
不要大張旗鼓的情緒爆發
就壓下來,讓心去化解它
總是要打點怪,吸點經驗值,不然一顆總是脆弱的心要怎麼才會升級?
試試看,這次的這顆毒釘,忍住不要把它擠破
就讓身體自己去對付它,在爛成粉瘤之前,相信我那強健的免疫系統可以先把它幹掉!

喔對,依照本部落格的傳統,一定要故意講一點輕鬆的話題來作為結尾
1.喝酒寫論文真的有幫助,我決定這個週末要拿一手啤酒跟最便宜的下酒菜窩在樹德寫論文
2.剛剛一邊打網誌一邊剪肚皮上的毛,結果不小心剪到一點肥肉了,幹!痛!重點是好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