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沒什麼啦,大多是些小小的夢想
比如說買一包乖乖全部自己吃啦
買一桶蒟蒻小果凍全部自己吃掉啦(啊,什麼,只有我才會有這種小家子氣的夢想!?)
這些夢想大部分上了大學以後就全部實現了
可以買零食隨便自己吃,買小果凍自己無節制的吃,買一手啤酒自己喝(好辛酸XD)

不過有些夢想,從小時候是夢想
到了長大以後.....還是夢想
比如說以前的無敵鐵牛,換做現在大家比較知道的,就是柯博文.....
我真的不喜歡這個譯名,港中台三地好多個譯名,偏偏電影選個最爛的
不管怎樣,指的就是奧圖金剛的頭子---Optimus Prime

總之,變形金剛這幾年並沒有退流行
反而故事越畫越多,市場越來越大
於是以前土土的貨櫃車機器人不賣了,改設計,改圖裝,改材質
然後出來一台超帥超大的變形機器人,要價五千....起跳,現在根本還買不到
所以我才說,小時候是夢想的,長大以後還是夢想

不過剛剛說的五千多塊一台的是現在市場最高等級的玩具,實際上,還是有一些等級比較低
但是價錢就合理多的Optimus Prime玩具,比如說我從一年前看到的「經典變形金剛(CLASSIC)」
它就是玩具公司把二十年前土土的,現在不紅的變形金剛重新設計,以最早的G1老造型為基礎,加一點變化
同時要進攻骨灰級玩家跟新生代玩家市場的產品線,然後說真的,這個系列真的很不賴

大概一年以前它推出了第一波產品,裡面包含了Optimus Prime(至尊)跟Ultra Magnus(馬格斯)首領兄弟的同捆包
那個時候看了就很愛,而且一千三....不便宜,可是以這兩隻人氣角色,而且經典的品質,這個價錢其實是合理的
不過合理歸合理,手上沒有閒錢就是沒有閒錢,所以當時很心動,可是還是沒有買下去....還好

今天在家樂福閒逛的時候看到(本來是要去買糖果的XD)
同捆包,對,就是剛剛說的,至尊跟馬格斯的同捆包,一般又稱為紅白包(因為至尊是紅色的,馬格斯是白色的)
竟然只要699!
也就是說,一台只要350就可以帶回家,開玩笑!現在紅色慧星賣的日版至尊可是要價九百ㄟ
二話不說就敗下去了
所以我從國小一年級到現在的願望終於達成了---擁有一台至尊的玩具,現在還多加了一台馬格斯,只要七百塊喔



幹!突然覺得我的童年夢想好廉價XD

啊啊,雖然很高興的買了玩具,可是我也沒忘記我現在尷尬的身份
所以我會等交出初稿給老闆才開箱的,到時候我就會發表我的第一百零二篇開箱文,科科

~~~~~~~~~~~~以下是最近日常碎碎念~~~~~~~~~~~~~~~
樹德的那台冰箱啊,其實沒有真的壞掉,至少沒我想像的那麼糟
上次把電拔掉再插回去,結果他又回復降溫能力啦
可憐的冰箱,被我誤會了一年半.....

我覺得我自己啊
好像抓到了一個點,就會開始鑽牛角尖
其實在那個點的旁邊還有很多東西
可是我會自己選擇忽略那個大背景,無論背景還有多少好處或是危險都不管了
就很快樂的鑽牛角尖,然後變成心理變態,呀呼!
媽的,我真廢.....

其他的碎碎念.....我不想去馬祖出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