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以前我聽過的一個故事
是不是真的,見仁見智,不過很有趣

聽說俾司麥在當上德國宰相之前是做外交官的
有一次在一個外交宴會上,俾司麥跟一位漂亮的名媛美女搭訕
俾司麥似乎講話相當幽默風趣,可是這位名媛世面見多了,對這種男人的花言巧語沒什麼興趣

她冷冷的吐槽俾司麥:
「你們這些外交官,為了自己的利益,講謊話都可以不臉紅的
當一個外交官說好的時候,其實他的意思是再看看
當外交官說再看看的時候,其實就是不要
要是外交官敢說出不要,他就沒有資格稱為外交官了」

俾司麥笑了一下,反吐槽回去:
「我聽說,當妳們這些名媛貴婦說不要的時候,其實意思是再看看
當名媛貴婦說再看看的時候,她的意思就是好
要是一位名媛貴婦說好的話,她就沒有資格被稱為名媛貴婦了」

我覺得我每次在約女生出去玩的時候,她們都會化身為優秀的外交官

我本來說,當我寫完這篇論文以後,我就要回鄉下老家去種田,還有跟青梅竹馬的未婚妻結婚
可是我昨天回家一趟才知道,原來我青梅竹馬的未婚妻前陣子跟我最好的朋友結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