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講大禹忘了帶鑰匙工作很努力,所以不進家門的故事
今天我也幹了類似的事,相當的可歌可泣
不過其實是,當我寫我很衰的故事的時候,大家都愛看
因為我有一種把很衰的事寫得很好笑的神奇能力....
還是其實是因為大家喜歡落井下石

總之,故事要從昨天晚上開始說起
之前有學妹說我都很晚睡覺,不過其實是以前養成的壞習慣,太早睡會睡不著
怎麼說呢?
我昨天晚上大概十一點多去睡....結果到四點都睡不著
(學妹請相信我,我一點都沒有怪罪妳的意思,真的,天地良心,學長我壞事作盡,唯獨不會欺負學妹)
也不是說完全沒睡啦,就是睡的很淺就是了
反正今天就是在精神極端糟糕的情況下,六點鐘起床準備去馬祖出差

要到馬祖之前,要先從高雄到台北搭飛機,或是到基隆搭船
前面大概到飛機場等飛機都很順利,後來等到飛機取消....也還好
本來就預計飛機可能飛不成
那所以就預照備案計畫去搭船
不過因為船是晚上九點五十的班次,所以就有一段很長的空白時間放牛吃草
本來是打算找洛奇吃飯,順便慶祝她二十歲生日(無誤)
結果很不巧她今天晚上有事,所以我就改找承容跟曉怡吃飯
講到這邊要先回頭講一下,我昨天晚上因為很相信電池顯示的25%可以撐到今天晚上
又覺得今天應該可以搭飛機過去,所以根本沒時間找人出來吃飯之類的
就沒有把手機充電了,結果在約人的時候就一直處於很緊張的手機快沒電狀態
最後終於在跟曉怡講電話的時候手機死機
糗了,跟人話講到一半手機沒電是很悽慘的,那時又完全沒有電力可以支援
後來還好想起來千治的手機跟我一樣是ES的,趕快借了電池把電話抄下來,打公共電話過去
好不容易把事情瞧好----結果大家時間都不好瞧,所以就不吃飯了XD

既然沒有飯局了,手機又沒電,就安分點,我就開始從國父紀念館流浪到101
順便找東西吃,反正就是一路流浪過去,還在新光三越偷充電
大概到下午四點的時候終於決定要吃啥
話說,本來說漢堡王的餐135好貴吃不下去,結果我後來吃了170塊的德國香腸特餐OTZ
那時候就想著晚上大概沒東西吃,所以吃多一點撐到明天早上
結果大概吃完沒多久....學長打電話來說

馬祖風浪變強,不能作業了,出差取消.....

今天到底是去幹嘛的?
大概是去效法古人過家門而不入吧
下次出差一來一回就可以及滿三次了....能幹嘛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