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我現在心情不太好,所以這篇文章一定會充滿反社會想法
裡面討論的現象,也一定會充滿我的偏見
不過其實我只是想紮個草人來打,發洩一下就是了,這篇你可以跳過

小女生都會在玩辦家家酒的時候或是管他什麼情形
會跟小男生(或是帥氣大哥哥,或是瀟灑的大叔)說出這種話
「我將來要作你的新娘子」
喔,對,這種情況下,我覺得挺可愛的

那我們換個情形
當小女生過了十多年,變成小女人以後,她們也會說類似的話
只是對象改成忠厚老實的宅宅好人們
「我要是三十歲還沒對象,我就跟你在一起」
我說,這句法很像對不對?而且更實際一點了
幹!我現在很討厭聽到這種鬼話,媽個嗶勒,FUCK!

聽起來就是一種...說不出的幹,懂嗎?
為什麼不要現在在一起,要等到三十歲?
憑什麼妳三十歲的時候沒人要,老子也會沒人要?

PTT上有人酸得凶,說這種女人就是跟一堆壞男人玩夠以後想找個長期飯票
等到人老珠黃以後再嫁給好人,繼續大學時候的利用好人

喔幹,超酸吧,可是我現在聽到這種話就會有這種想法
「幹!就是想找張長期飯票嘛,BITCH!」

ㄟ,又沒當兵,又沒出國,又不是去打仗
幹嘛要等到三十歲?
講這句話的理由到底在哪裡?
為什麼不要現在就在一起,然後等三十歲就不考慮然後委身下嫁?

ㄟ,女人,有沒有對我的說法很不滿,然後要護航一下的?
什麼三十歲以後嫁給你啦,十年以後嫁給你啦
講這話的理由,除了表明把男人當備胎以外,有沒有什麼更高明的解釋?

幹!想到我以前因為有個女的跟我說十年之約,然後我偷偷在暗爽
現在就覺得他媽的我以前怎麼這麼沒骨氣,這麼窩囊,這麼沒人格,這麼沒尊嚴

媽的,聽到這種話還感到高興的,根本沒資格稱為男人
一點點點點點最基本卑微的男性自尊都沒有

聽著,要嘛現在就作我女人,不然少來這套,誰管妳三十歲的時候要嫁給誰?
妳想嫁,老子還不見得想娶勒,談交易之前請先秤秤自己的斤兩

喔!幹!
我本來就很爛的形象在這篇文章以後應該又會下跌了吧
幹!無所謂啊!

女人!
給我一個妳們可以這樣當面扯謊,然後絲毫不心虛利用男人的好理由啊!

「等我三十歲還嫁不出去,我就嫁給你」
幹!
我資源回收喔?我撿破爛的喔?我看起來想是會唱「酒酐那堪賣沒?」的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