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大家都說我是個年紀不小的大叔
枕頭都散發濃厚大叔味的大叔
(拉拉中尉:你要不要去撞牆啊,大叔)

而且我也知道來我這個網誌的,都不喜歡看我寫的小說
(拉拉中尉:這個故事值得花費這麼多時間來講嗎?聽的人會覺得有趣並且慶幸聽了這個故事嗎?)

可是我還是要講(把衣服脫光,拿起盤子開始跳舞)

好,聽著
從我以前計畫寫第一個故事開始,什麼,不記得?
燭光啦,燭光!
第二部我要叫月光,有在連載喔,只是停刊了三年,因為沒人跟我說想繼續看
啊哈哈哈哈哈~~

我有陸續想過幾個短篇的IDEA過
一個是之前刊出過的WATER MAN(沒什麼人想看,可是我寫完了,而且我想到續作了,哈哈哈哈)
另外有一個:

流浪小提琴手,總是穿著大風衣的流浪小提琴手的故事
然後其實這件大風衣是小提琴手的弟弟,是王國禁軍隊長,同時也是王國最強劍客「的鬼魂」
故是就是要圍繞在這一人一鬼的兄弟的故事
好像有點像剛鍊的設定喔...嘖嘖
話說...以前都只有片段的想法,現在突然覺得可以把整篇給寫出來了

然後最近有一個,是聽到一張專輯以後啟發的

主角是出身自一個古老暗殺集團的世界最強刺客(喔,老梗)
這個暗殺集團其實是直接受命於教皇廳,專門幫教會執行「天罰」的教會附屬
有一天,因為政治因素,這個集團被教皇廳出賣滅團
主角率領剩下的生存者.....隱居去了(啊哈哈,不是要報仇喔)
直到有一天這群隱居的前暗殺者之中有人得知一個可以毀滅教皇廳的方法
然後最後主角必須面對過去的恩怨,在倖存者、復仇者、教皇廳三方的糾葛之中做出選擇

喔,這個我結局都想好囉
而且連配樂都想好了

現在這種情況就是過來人說的「研究生症候群」
我突然發現我被封印很久的鬼點子
啊.....有空的時候寫一寫好了

有沒有覺得這篇文章很白爛
套一句網路常用的話
「不爽不要看」

啊,你已經看完了,來不及啦
耶~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