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美有時候喜歡在連載的時候出個外傳
「what if.....」
就是在某一些關鍵事件發生的時候,如果是另外一種可能的話
那故事會變成怎樣
如果彼得派克不是被蜘蛛咬到,而是被蜻蜓咬到....那陶比麥奎爾就會去拍「超級英雄電影」這部大爛片

反正...我記得之前曾經講過一個....
假如世界上只剩下一個男人,然後其他的男人都死光或消失不見
那以現在的不孕技術,人類不會遇上滅絕的問題
這個男人會過著帝王生活直到死亡(包括性生活)
然後他會成為人類史上最大的贏家,因為之後人類都會帶有他的基因
然後地球上應該會有一段時間,戰爭、犯罪的問題大量減少
這樣感覺應該趕快把男人都殺掉,剩一個就好這樣.....
管他,反正只是好玩

今天我又想到....其實不是今天啦,前一陣子想到的另外兩個如果
如果...全世界只剩一個男人,而其他所有的男人都沒有消失或死掉,而是變成了女人(這邊又可以玩:「原來的女人消失」,或是「原來女人還在只是又多30億性轉換的女人」兩種可能)
又或者....如果全世界只除了一個人,其他所有人類通通性轉變
感覺還真是有意思啊.....

這篇文章打出來以後比我想像中的短....
因為我覺得我想到男人都變成女人這件事
我就沒胃口了....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