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流行了一陣子了
不過畢竟是小族群
今天來討論一下這個議題......

首先,何謂BL跟腐?
BL(boy love)
也就是男同性戀的日式英文講法,想當然爾不是正確的英文
日本人可以把卡車講成「拖拉庫」,跟日本人認真英文就輸了

腐(FU)
後面的英文是我亂打的
泛指喜歡BL題材或是相關的

為什麼今天要討論這個議題?
因為我他媽的實在受夠了什麼都能腐的ACG討論版了,幹!

什麼都要腐,什麼都要搞屁屁,幹!煩不煩啊
海賊要腐
腐影要腐(好啦第二部開始我也承認這是一本偽裝在忍者漫畫裡的同性戀漫畫)
死神要腐
剛彈要腐
蝙蝠俠跟超人要腐
美國隊長跟鐵人要腐
烙印勇士要腐
銀魂要腐
我已經他媽的受夠了什麼都要腐的腐女們了

什麼都要腐的女人跟什麼都能萌的男人都應該被掐死
他媽的超煩的

本來之前是不喜歡同性戀,因為之前被男同性戀性騷擾過(幹!)
後來就還好,反正人各有志,也不會礙到我
而且世界上多一對男同性戀,我就少兩個潛在對手,多好!

可是現在實在很煩
看什麼討論版都有人可以任選兩個男角出來互相搞屁屁
幹!超煩,正常一點是會死喔
好啦,這不是同性戀族群的錯
是他媽的廣大腐女們的錯

腐女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