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會問我這兩天我在幹嘛
我在改圖
改海蜘蛛的線繪圖
基本上是個瑣碎又無聊又枯燥的工作

首先,我要先把海蜘蛛的圖用鉛筆畫下,然後轉繪到描圖紙上
掃進電腦
然後開始修圖:突出的線頭、沒接起來的線、畫面髒髒的
之後把每個部位剪下來,排在PPT上
再把PPT貼到我的WORD檔裡面
然後加上文字敘述
就完成了

媽的,好累.....
搞了兩天才弄好兩張圖,細節可能還要修改
昨天在排圖的時候,拿了一支海蜘蛛壓成的玻片,用一百倍的倍率去畫
我說啊....好到不行
意思是其他的海蜘蛛我也得用相同的標準去畫
所以昨天又在動工
今天修圖修修改改了一天,就是發現有些圖又要重畫
啊哈哈哈哈哈,真棒啊,哈哈哈哈哈

大概這個做完,在修改前面的鑑種又要花很多時間
嘖,我也想在放假之前把數據的部分交給老師啊
這東西就是....不想去作,可是不作又不行

就像肚子上插了一把刀一樣(血腥)
不管怎樣,刀子還是得拔出來
不然血一直流,早晚會死掉

數據分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