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覺得兩個是一樣的東西
之前說寫論文像拼模型一樣
錯了,寫論文就像拼樂高一樣,還是那種一大桶,沒有固定形狀隨便你拼的那種

寫論文當然不會像剛普拉一樣
有本精美的說明書,照著作就可以拼好了
我之前是這麼想的,一整個失敗.....

其實寫論文這東西就像你在玩那種一桶的樂高一樣
裡面就是一堆小零件,然後可以隨便你裝什麼都可以
麻煩的是沒有所謂的標準作法,沒有說明書
玩剛普拉的,不管怎麼作,剛彈的模型就是不會變成薩克
這種樂高可以玩的把戲就很多了
可是換句話說,沒有想好要幹嘛的話,只是把一堆零件堆在一起
什麼都不是

我想想之前寫的大概就是這樣
就是很興奮的衝到一堆樂高前面
然後想都沒想就把手邊抓的到的東西全部拼在一起
然後說
「你看,我拼出來了一個........呃........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東西」

所以先不管拼樂高的技巧怎樣
應該要先想好到底要拼什麼才是重點
前面想好以後,後面就很快了
修歸修,總要先想好要裝個什麼東西出來啊
是要作車子還是飛機還是船還房子
不是把什麼鬼東西全部都拼在一起

畢業以後我要買一桶樂高送給我自己.....
算了,我還是買一台ENZO的樂高送給我自己好了
啊啊,好啦,被電被修理也好啦
不然永遠不知道自己多爛

幹!我真的超爛的,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