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以前週記的必填項目之一喔
話說我也是個不認真寫週記的乖小孩之一

最近....就發生了一些事
很麻煩,可是我懶得講....那還寫出來幹嘛(毆飛)

昨天是普生實驗的校外教學,也就是遠足,也就是郊遊
很可惜的是....遊覽車位子不夠
想要跟可愛學妹一起坐遊覽車的邪惡計畫就這樣泡湯了
而且還是我得開T4全程來回.....有夠累....
說到這個,應該把手機裡的音樂換成開車用醒腦音樂了....

又回到了海生館
大三以後就再也沒去過的地方
很多有趣回憶的地方
不過後場倒是真的第一次仔細去看過
相當的偉大,規模果然不是用兩尺缸在養東西的人可以想像的

最近在聽「Within Tamptation」一個歌德式搖滾的團
有張專輯叫「The Silent Force」
結果一聽以後,又中毒了XD
聽了裡面的一些曲目以後,突然腦中就開始形成一個中世紀奇幻背景的電影
然後故事架構大概都想好了.....靠邀,這大概就是過來人說過的「寫論文症候群」

寫論文症候群:寫論文的研究生總會在寫論文的時候發現自己有非常多跟論文無關的興趣或潛在能力被開發出來

一直在嚷嚷著要去吃火鍋
就是比如說薑母鴨啦、麻油雞啦、羊肉爐之的
可是都找不到人,好沮喪啊....嘖嘖
吃火鍋就是要很多人一起吃才會好吃啊
根據「火鍋好吃程度公式」(孫 2008)
D=N+ K(n*B)
其中:D=火鍋好吃程度
N=男性狐群狗黨數目
n=女性酒肉朋友數目
B=女性正妹程度
K=有女生一起,火鍋會比較好吃常數

天氣冷,最大的樂趣除了泡溫泉以外,就是吃火鍋啊~~
結果都約不到人一起吃火鍋
害我都感冒跟喉嚨痛了啦(牽拖)

聽說我以前是豬哥又直接
後來還是一樣豬哥,可是比較不直接,變成了峱種
現在我決定還是當個直接的豬哥好了
男人就是要光明正大,就算是當豬哥也不例外(握拳)

媽的,鼻塞又喉嚨痛,家裡還沒熱水
有沒有這麼剛好的啦!?
幹!心情超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