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各種東西不斷用壞掉來提醒我還沒畢業
還不趕快畢業
為什麼還不畢業
所以繼車子以後,熱水器也壞了
然後昨天晚上,NB的喇叭突然傳不出聲音
害我一個人的時候也得帶耳機
剛剛突然又好了
不過可能之後問題會越來越大,到最後壞掉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太混啦,沒有能準時畢業
都是我的錯,我對不起全世界

做人很多時候要瞭解現狀
尤其是該知道有些東西現在著急是沒有用的
應該把精力放在著急以後就有用的方面
比如說,我現在看到情侶就越來越覺得刺眼,好刺眼好刺眼
可是那基本上沒用
看著論文結果討論的地方還是空的好刺眼好刺眼,那就有用
現在正在理解現狀,然後拿著大棍子逼自己把現狀給吃下去
看到沒有~~大棍子!
不過我還是要說......

不要再拿閃光彈炸我了!
眼睛變青光就回不來沒有救的
尤其是炸我的還都是好朋友,呿!
給我記住,地球是圓的,相遇的到

喔,昨天去溜冰
因為發現自己程度的嚴重退步
所以並不是很介意自己一個人溜冰
因為實在溜的很爛,被人看到會被笑,哈哈哈哈哈哈
試著抓回以前的感覺就很累了
以後要常常去溜,半個小時大概剛好
想想以前高中都有種跳過一張上課用的椅子,正放的喔,從椅背後面跳過去
昨天去溜,我連角標的高度都跳不過,遜掉了啦,嗚哇哇哇

最近的話....大概神經質的情況又加重了
神經神經~~~

上次說有系館小貓的照片
小大一叫牠海資貓
嗯....叫海資貓就要負責照顧喔.......
給妳們看照片,哈哈DSC00086.JPG DSC00085.JPG


昨天晚上給小大一作課後輔導的時候跑來的
又是找張椅子在上面睡覺
雖然我們這邊討論的很熱烈,可是牠還是很不受干擾的睡覺
最後還叫不醒
嗯.....很顯然系館小貓在我們這邊過的很好
牠胖了= =+
我看的出來.....
然後開始有臭味了,真糟糕
有沒有人知道要怎麼幫貓洗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