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啊
這一兩個星期一直有點心神不寧的情況
一兩個星期還兩三個星期也忘了....反正最近啦
其實就是我覺得我被「電到了」,科科

這個「電到」跟我以前喜歡上女生不一樣
所謂電到就是時間很快,幾乎就是「一見鍾情」
話說,我以前可是從來不相信一見鍾情這種事,至少我覺得這種事不可能在我身上發生
現在這個女生....雖然還沒到喜歡,但是好感度很高啊
依照這個發展下去,除非我突然發現她有什麼我絕對無法容忍的特性或是其實她已經有男朋友了
不然我覺得我一定會喜歡上她

很玄吧,照我以前的慣例,我一定要認識一個女生三個月以上,大部分都是半年以上才會有「喜歡的」感覺
這次才認識沒多久,就覺得好像頻率對上了,所以....就是我說的,被電到了,哈哈

嘖嘖
當然知道知道這個時間點還在想這個事有點不對
不過他媽的,老子這輩子第一次有一見鍾情的感覺
難道不可以拿來好探討一下嗎?
你說說看說說看說說看說說看說說看說說看說說看說說看說說看說說看說說看說說看說說看說說看說說看說說看說說看啊~~~!

而且要知道,我頻率這麼難對的,要對上頻率很難ㄟ
說不定是萬中選一的~~
要是以後遇不到怎麼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反正我又不是沒在做事
只是很想知道這種狀況到底是真的頻率對上以後被電到
還是其實我只是在白癡屬性上又附加了花痴屬性
是不是啊是不是啊是不是啊是不是啊是不是啊是不是啊是不是啊是不是啊是不是啊是不是啊是不是啊是不是啊是不是啊是不是啊是不是啊

好啦,其實說出來也好一點
不然一直悶著
對身體也不好,科科

喔喔,真有趣吶,原來我也有可能有一見鍾情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