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omode.com/index.asp?site=site&key=key
朱豪宅推薦的線上雜誌

所謂的男人雜誌
就是介紹車子、3C小東西、五金工具、襯衫領帶
還有就是正妹的泳裝跟乳溝

這本雜誌好處就是.....他免費!
一個最多50多MB的FLASH小程式
裡面東西還不算少
尤其是封面的正妹.....幹!大陸真好,正妹這麼多
雖然裡面內容都是簡體的,而且有些大陸的用詞
不過反正人家也不打統戰,只是一本很正常的男人雜誌
反正我的重點也只在封面女郎
說到這個.....他滿賊的,封面女郎的部分都是小露一點點,然後跟你說等要脫更多
然後請你花錢訂另一本封面女郎性感雜誌XD
不賴啦....雖然我現在越來越好奇....要花錢訂的雜誌到底有沒有露點啊
馬諾好正啊~~~宣宣也很正啦~~(宣宣就是最近奇摩打99元雜誌看到爽的那個廣告女郎,很冷豔又很兇的正妹啊)
我承認我已經是個不折不扣的匈奴人了,逐水草而居.....>///<(如果懂我為什麼臉紅,表示你跟我一樣糟糕XDDDDD)

駕駕~~馬兒快跑~~駕駕~~

年初的時候本來以為有機會可以得到七夕的參賽權
結果被人轟三支滿貫,提前結束比賽
然後今年又結束了
啊啊~~~
一直很想找個女孩一起度過寒冷的冬天啊
不要跟我說「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啦」
講這種話的通通都有男朋友或女朋友了啦~~~
就我現在看到,跟我一樣年紀還是一個人的
都沒有很好啊啊啊啊啊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跟四不像聊天還會被嗆是老處男.....好鬱悶啊
鬱悶鬱悶
鬱悶鬱悶
鬱悶鬱悶
鬱悶鬱悶
鬱悶鬱悶
鬱悶鬱悶

前幾天看了RANDY作的時間管理的演講
他說,當時間都你的時候,你就不會好好運用
可是如果你的時間不只屬於你,你就會好好的去運用你的時間
真是中肯

高雄真的跟我沒緣啦
找了六年留下來的理由
沒有啦,哈哈哈哈
畢業以後就不會再回來了
高雄,認輸吧,你留不住我

真是自欺欺人......好阿Q的想法啊......
那個小小的不確定因素,就隨他去吧,對,我又逃了
一千萬個理由,只是不想再面對一次「我很遜」這個事實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