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來的就知道
我的網誌就是老梗
就是每年時間到我就會寫一樣的東西
敘述永遠就只有那幾個詞
是的,我其實是個不學無術的傢伙
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勒
最近高雄四處都可以聞到一種樹木的香氣
這讓我很愉快
尤其是系館附近就有
感覺很像煙燻的味道
應該也是常見的行道樹,因為有時候經過一些特定地區都會聞到
我們系館旁邊種的是哪種樹啊?
我發現有些事情從小都不懂的,到長大還是不懂
比如說陸生植物~~
對我來說,陸生植物只有三種:好吃、難吃、跟不能吃的(跟我對魚類的認知好像一模一樣XD)
我才不知道什麼是C3、C4跟CAM植物是什麼東西勒
反正就是很愛這種味道
心情再差、再鬱卒,聞到這種味道都會降火三分
真棒啊
以後有空我要去山裡裸奔~~~

又有人說我像馬拉桑了
而且是「很像」
阿我不過就跟馬拉桑一樣臉長長的而已嗎?
至少我是這樣覺得啦
今天聽強者我學姊說,馬拉桑跟我在態度、動作、講話上都很像
我自己是一點都感覺不到,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不過好啦,馬拉桑至少是個很正面的角色,相當正面,頗正面
啊啊,希望真的能跟強者我學姊講的一樣
我走在路上都因為很像馬拉桑被搭訕

昨天看了全民超人(什麼鬼譯名......)
突然有點FEL......可是現在不想寫
不過昨天晚上很幹
找地方吃飯沒選好,結果吃不飽
晚上以為可以吃米羅宵夜,沒想到因為他媽的宿舍整修停電
害我只能去吃7-11的東西,吃的比晚餐還貴
還是不飽....FUCK......

什麼都開始倒數了
倒數倒數倒數

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