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以內
51份普生考卷
科科

好啦,我承認我是因為最近寫論文壓力大
想改考卷轉換一下心情
同時又聽說這個週末是大一宿營
因為我很想一次破壞掉兩個年級的週末,所以就很認真的改完它了
大概星期四的時候我就會被學妹們討厭吧

普生改完了,這個週末還是得回去面對海蜘蛛
上個週末發狠一次畫了五張圖
加上之前的大概只差一張就全部畫完了

之前等很久老闆幫我改的描述發回來了
現在又完全不希望老闆發回來
因為只要老闆不發回來,我就可以抱著一個「把這東西寫八份,我的結果就完成一半」的白日夢
然後去死......

這兩天要準備發霉實驗的東西
然後平常最痛恨發霉的情況
當需要用到的時候,他媽的都不會發霉!
喔對....發霉要買橘子去給他黴
結果現在橘子還是又貴又不好吃
還是冬天好,天氣涼又有好吃的橘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