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當了逃兵
本來依照進度,今天晚上應該把剩下兩個種的物種描述給生出來
結果我逃了逃了逃了逃了逃了.........

今天白天的時候整理之前寫的東西,預備把它補完
結果看著一堆文字
要到處去搜記錄,要瞧格式
然後一邊看又要一邊懷疑
到底有沒有鑑錯,這個報告夠不夠完整
怎麼又跑出一個特徵介於兩個科之間的物種
是不是我看的不夠多,然後少見多怪
然後就很煩
所以今天晚上就逃跑回家了

老闆現在超級忙
根本沒時間顧研究生
自己的東西弄不好,就根本別想畢業
所以這個時候當逃兵就是拿自己的畢業時間開玩笑
只是最近真的處在一種很奇怪的情緒中
大概就像是.....其實我也不會講........shit.......

算了
當了逃兵,明天開始到星期五就不能逃了
反正多逃一天,就要在中山多留一天
我覺得我自己寫論文就像在拼剛普拉一樣
一個一個個別的部分先拼好,然後再組合在一起
然後再作整體外型,最後再修飾細節
所以現在拼的部分....大概是剛彈的左手吧
頭跟身體已經拼好了,然後之後是雙腳,再來是上色跟墨線
最後再來弄武器裝備
大概是這樣吧......不知道這樣十月底前能不能把素組給組好
還是只能把雙手給拼好.....啊~~今天不應該逃兵的啊
好吧,我再去買一台剛普拉,寫完一部份就組一部份來表示進度(毆飛)
事實上我的逆A還沒開始組,科科,好,週末來動工吧,剛好是照說明書的步驟
等月底發薪水以後,我要去買VF-25

好吧,差不多這樣
當發現今天沒有什麼工作情緒的時候怎麼辦?
趕快回家,結束今天的工作,等明天,哈哈哈哈
跟宿醉的新解有異曲同工之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