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總共來了幾個
我沒有仔細算,也沒也很介意了
反正,這應該是畢業以後找到最大規模一次的聚餐了
應該啦,唉,我這個人很愛往自己臉上貼金

其實這個時間辦這個聚餐
時間有點微妙
大家的確畢業一段時間了
可是也不算真的分開
我只是簡單的約一約就可以來將近20個....還是20多個
其實大部分的人都還是在附近
最近在幹什麼,發生了什麼事
其實大家還是有個概念
所以這次聚餐的熱絡程度,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高
因為也沒什麼有趣的大事,沒有人碰到白雪公主白馬王子,也沒有人碰到仙人跳
更沒有以前的同學在世界各地發送殺人病毒,依照預言之書毀滅世界之類的

其實大部分還是在講以前的往事
可是其實....有些事到現在還沒有完全結束,只是換個面貌繼續發展
有些事,過去的不愉快,大家還是沒有到能夠一笑置之,拿來作為茶餘飯後趣談的地步
不過算了
當初本來約吃飯就只是一時的想法,然後就下去作了
能來那麼多人捧場也是很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至於我的小小碎碎念。反正不過就是我的偏見私心加偷懶而已啦
哈哈哈哈,不要太介意啦
這年頭約吃飯能有那麼多人情義相挺,這種朋友不是路上隨便找都會有的

下次,如果下次我又突然心情好了
我會認真的去辦個同學會的
弄個大包廂,大家席地而坐,喔對,就是日式的那種包廂
然後前面弄個小小的舞台,還要有單槍...煩死了,直接來個卡拉OK系統啦
這種地方不會太難找
到時候把以前的照片都拿出來,然後把以前的瘡疤一件件拿來開腸破肚
是的,弄個殘酷舞台的真心話大冒險
然後徹夜笙歌
大家一起玩個兩天
這樣很過癮吧
幹....這樣講感覺好像是很老的人才會作的事
不行....30歲以前一定這樣玩一次
然後以後至少每十年辦一次大學同學會,辦到死掉
媽的,這樣很酷吧!
這才是真男人

讓我們一起奪回這個標誌吧......不對不對,呸呸呸...

ㄟ,覺得這樣很酷的
底下來點回應吧
喔!海資!!

畫瞎勒啊!!
創作者介紹

迷走,新生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