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之六:絕處逢生

這應該是史上最短的戀愛吧,從在一起開始,到兩個人一起死掉,中間只隔了六小時...可能再加上十幾秒
我抱住了菁眉,「過去的人生就像跑馬燈一樣跑過」,我現在真的是這樣,然後可能還有一些其他的感覺,不過不是很重要,墜落的同時,我一直在想,我的能力有辦法作什麼嗎?生個降落傘?不可能,我跟菁眉就算全裸,身上的物質也不夠我作降落傘。怎麼辦?落地的一瞬間改變形狀,讓我們活下來,可是要作什麼形狀?我可以改變形狀,可是地有多硬就是多硬,不可能改變它的性質啊.....看著越來越近的地面,我的腦中突然出現一個像是工程圖一樣的東西,我想都沒想,抱著菁眉,把手往下伸,在接處地面的一瞬間,把地面做成一個完美的工程結構,我跟菁眉穿破了好幾層的「土地結構」,但是因為力量不斷的被分散,當我跟菁眉衝到地面下大概三公尺的時候,就停住了。

除了滿臉的擦傷跟一嘴的土,我好像沒有感覺到什麼骨頭斷掉的樣子....因為沒有很痛的感覺,除了菁眉坐在我肚子上,讓我覺得她很重....
我稍微挪一下位置,讓菁眉躺在地上,感覺她應該又昏倒了,也還好啦,遇到這種事,昏倒應該很正常,我看著菁眉的臉,很心疼的摸著她的臉頰,上面也跟我一樣,有很多條細小的擦傷

「小毛兒!你說誰很重!」

菁眉突然睜開眼睛,然後又在我頭上敲一下,我嚇到了,除了是她突然驚醒以外,她怎麼會知道我覺得她很重!?
菁眉一邊清理臉上的土石,一邊坐起來
「小毛兒你真的很不識好歹ㄟ,姑娘我的身材可是穠纖合度,恰到好處的性感美女ㄟ,豆腐都給你吃遍了,還敢嫌老娘重?」

喔喔,從「姑娘我」變成「老娘」了,不太妙
「沒有沒有,眉妳身材這麼棒,火辣又魔鬼,我怎麼可能嫌妳,倒是....剛剛落下的時候,為什麼會這樣?」
我指了指周圍,精準的工程結構,一看就知道一定是工程土木學系的學生才作得出的專業設計,絕對不可能是我這種摺紙飛機都折不好的人可以生出來的

菁眉看了一下周圍
「這是我大二的時候系上的工程競賽做出來的優勝作品啊,我們那年題目就是要接蛋,從二樓丟蛋下來不能破;我剛剛掉下來的時候就覺得我們好像被丟下來的雞蛋,然後就想到我那年的作品了.....」

耶...所以這個圖是菁眉想的...那怎麼會跑到我的腦子裡,難道....我轉頭看了一下菁眉,發現我跟她的手還牽在一起,她對我眨了眨眼,給我一個很動人的微笑,然後,靠近我身旁,我覺得我的臉越來越熱......

「小毛兒啊....原來上次你跟我講故事的時候....有偷瞄老娘領口啊!你這個變態!」
說完又是敲了我的頭,,然後把我的手甩開,這下子我的疑慮就完全解開了

「所以妳也是有超能力的囉?」
「嗯...心電感應吧,可是應該是剛才摔下來的時候才突然覺醒的還怎樣,而且.....」
菁眉把手放在我額頭上
「有沒有感覺到?只有我跟你碰在一起的時候才會有感應,而且是雙向的,你可以看到我的想法,我也可以看到你的想法」

這下好了....我有一個會讀心的女朋友了,又看看菁眉,只見她又給我一個超超超動人的笑容
「小毛兒~~以後我都知道你在想什麼囉,所以....不要老是想哪種事情喔,姊姊我都會知道的,好啦,弄個梯子吧,姊姊我累了,我要趕快回去洗澡睡覺去,來,給你一個漂亮的梯子設計圖」

我一邊苦笑,一邊把土地變成菁眉給我看到的梯子的形狀,想著,以後的日子,大概不會再像過去那樣單純吧,又想到地上還有一個很像心理變態的....怎麼說,敵人吧,我怎麼覺得我的生活越來越像美國英雄漫畫了

「那新的超級英雄該給自己取個什麼名字呢?」
菁眉的手搭在我的肩膀上,俏皮的問我

我轉過身,手放在地面上,看著地面從原來的工程結構回歸成原來的地面,就這樣改變形狀,在我手上沒有什麼東西會有固定形狀,就像水一樣,像水一樣


「好吧,如果妳真想的話,以後就叫我WATER MAN吧!」

「我還是叫你小毛兒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