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之五:絕命

反正家鳴要給醫生治療,要告我也不是一時三刻的事
反正菁眉很討厭他
反正我都定位好餐廳了
所以我們就當作這件事沒發生一樣,去吃了晚飯,然後又陪菁眉逛街;當她「血拼」了一大推戰利品回來以後,終於發現我的能力非常非常好用

晚上,我帶著她到學校後山,那座傳說中的「情人橋」去看夜景,聊天,談情說愛,喔,真沒想到我這輩子也會有這樣的一天
很意外的是,本來應該很多人的情人橋,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周圍一個人都沒有,只有我跟菁眉兩個人

「唉呀呀,這不是破麻賤人眉跟她的姘頭,暴力野蠻毛嗎?還真巧啊」

聽到這刺耳又酸味十足的髒話,猜也知道是家鳴從醫院出來,然後找上門來了
我下意識的擋在菁眉前面,看著沒多久前才被我痛扁過的混蛋不斷的罵髒話

「野蠻人的大腦果然單純啊,把到了新馬子就帶來情人橋,我看我要是晚一點過來,你們大概就會在路旁邊幹起來了吧,哈哈哈哈」

聽到這話,當然讓我火打不只一處上來,可是看到他臉上包著老大一包的紗布,又看到在身旁的菁眉,想起才沒多久前答應他的話,再怎麼不高興也得先賠不是再說,至於以後,他媽的這混蛋不要給我碰到,老子絕對打斷你所有牙齒!

「家鳴同學....關於今天下午的事,我很抱歉,我太衝動了,造成你的傷害,我很抱歉,我願意負擔所有的醫藥費,如果你覺得要尋求法律途徑的話,我也願意負責.....」

家鳴揮了揮手
「不用了,野蠻混蛋,你以為讓老子受到傷害的代價有這麼簡單嗎?」

菁眉從我背後走出來,跟我一樣很低姿態的對著家鳴
「家鳴,毛兒這樣對你,我也有責任,我願意跟毛兒一起負起這個責任,大家以前都是鄰居,事情可以不要講的那麼僵」

我轉頭看看菁眉,再看看那個混蛋
「他以前跟我們住過同樣的社區?」

「家鳴以前住在社區比較遠的地方,小毛兒你跟他可能不是很熟,我小時候跟他在同一個安親班上,所以跟他比較熟,他比我早一年搬家,所以對我沒什麼印象的你,對他就更陌生了」

家鳴抬起頭,斜著眼看著我跟菁眉
「眉啊...妳該知道我從小就一直很喜歡妳,知道妳在這所學校以後,我叫我老爸動用一堆關係,才讓我轉到妳的班上來唸書,目的就是為了要得到妳啊,可是沒想到,妳竟然喜歡上那個野蠻毛猩猩,妳知道我多傷心嗎?憑著本大爺的英俊瀟灑,竟然不如一隻猴子?」

我聽到家鳴講到菁眉對我的感覺的時候,轉過去看了看菁眉,她也在這時候看向我這邊,我們兩個人同時臉紅....原來這丫頭那麼早以前就對我有意思啊...還真想不到呢,嘿嘿

不管我跟菁眉「眉來眼去」的閃光彈狂放,家鳴繼續自顧自的講話
「我本來以為有一天妳會看清現實,發現本大爺的好,沒想到,妳居然跟這隻猩猩款曲暗通,還答應跟他一起出去吃飯,妳就這麼愛吃香蕉嗎?老子有更好的大香蕉給妳吃啊!」
說完,家鳴還示威性的抖了兩下腰

聽到這邊,我覺得我沒有騎車把他撞死是因為我的修養已經提升到一個全新的境界了,可能過不久我就會頭上發出光芒,然後學會把水變成葡萄酒的新技能....看著這王八蛋的鬼扯大概要結束了,我突然覺得從他的方向傳來一股奇怪的感覺,一種壓迫感

家鳴把頭往上一仰
「算了,會喜歡上動物的女人,配不上老子尊貴的大香蕉,妳就跟妳的姘頭下地獄去玩人獸交後悔吧」

家鳴說完,把雙手伸向我還有菁眉的方向,同時在手周圍出現了藍色的光暈,我感覺不對,雙手伸到口袋裡,抓了「皮夾手指虎」跟「手機手指虎」就往家鳴方向衝去;菁眉則是往停車的地方跑去,要拿手機打電話報警,但是我們兩一動作,周圍就出現了和家鳴手上一樣的藍光暈,然後我們兩個一步都動彈不得了

「猩猩,有沒有想過為什麼今天兩次碰到我,旁邊都沒有其他人?都是因為我啊!我知道你有超能力,告訴你,老子也有,而且比你更強一百萬倍!」

我感覺身體一直在往後退,越來越靠近橋的邊緣,我看到菁眉,發現她也是一樣

「最後,老子給你們狗男女的恩惠,就讓你們死在一起好了」

家鳴雙手一合,我跟菁眉本來分開的兩人就撞在一起,然後家鳴手中藍光一閃,我跟菁眉就一起被推出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