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附近租書店來了一個可愛的櫃臺妹妹比較吸引我的注意力
嘖嘖,看來以後我會常常去租漫畫書了,哈哈哈

看到自己的網誌幾乎天天更新
就會覺得自己閒到爆,沒事只會打網誌
根本就是個又肥又懶的死阿宅
喔對....這個星期我只有去游一次泳
不過有出差一次...應該可以抵一下
希望這次出差會是我的台中港告別作

這個星期一堆動畫作最後一集
MF收了,明天R2也要收了
聽說銀魂下個星期開始也不演了
真是糟糕啊.....

週末常常這樣
說想要放鬆
可是不知道該怎麼放鬆
躺在床上也不是,窩在電腦前面更爛
要出門又不知道要去哪,去幹嘛
每次週末要是沒有約會的話,就是在電腦前面把該收的動畫漫畫收一收
然後腐爛一天,到晚上莫名其妙的很疲累

颱風說要來了
媽的....一個接一個,現在是他媽的颱風大拍賣啊
上一個名字還沒印象,下一個薔蜜又來了,這個還是強颱,還直撲台灣
嘖嘖....如果威力沒有減弱,星期一大概又是颱風假了吧,結果偏偏家裡沒水
媽的....實在很不想花錢買水,可是好像不買也不是辦法....

最近很悶
很想找人聊天
可是也不是每個人都有時間陪我聊天
尤其是我又聊不出什麼有營養的東西
所以只好自己悶著
其實也不會怎樣啦....久了就自己會好了,不過就會一直在很LOW的情況下就是了

接下來剩兩個月了
莫名其妙的過了五個星期沒有進度
再不逼自己不行了
下星期再度回到剁手指警戒狀況
PTT掰掰啦
網誌掰掰啦
不要再這麼輕易原諒自己了
該燒的就這個星期燒一燒吧
一輩子總有幾個時候要沒有退路的拼命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