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麼事情之後
我開始在告誡自己一件事
如果覺得什麼事情對我是好事的
就不要講出來,不要跟誰講
頂多只讓家裡人或幾個真的很好的朋友知道
反正就是想走低調路線啦
(好像是被敲出三支滿貫全壘打以後)
結果.....因為我這個人交友廣闊
所以有很多朋友
我又不可能在每個朋友問我近況的時候說
「對不起,因為我覺得我最近過的很爽,然後我又想走低調路線,所以我不要跟你說我的近況」
所以我就跟很多人講了
這個還沒什麼

悶的是......當我覺得這件事很爽的時候
跟懂的人討論以後才發現其實我很爛
不是說「唉呀,我又忘記保持低調了(敲頭)」
而是「幹!明明就很爛,還自以為強,真是個傻冒」

唉....很悶啊....
真不知道我時什麼時候被切換到自卑模式常駐的
記得高中時候,我的預設性格明明就是狂傲啊
雖然說人長大應該收斂一點
但是我一整個認為我嚴重的矯枉過正
然後就變成一個容易自卑的渺小黑暗萎縮超細微浮游濾過性病毒灰塵了
我還真草莓啊......溫室裡的草莓,一壓就變成草莓汁
幹!真噁心

啊~~中秋ㄟ
不回家去
然後一個人在高雄
然後颱風要來.....還好我有記得上個星期去搬一箱泡麵回來
應該不會餓死在家裡......吧.....
算了...颱風好啊....至少不會熱
反正我也沒打算這兩天洗衣服,嗚呼呼

最近越來越討厭看BBS了
反正類似討論社群的就算啦
突然開始對一些ACG社群常用名詞開始反感
包括:中二病、戀愛腦、好船、廚(這個只有K島有)、腐、死亡FLAG、吐便當、燒書吃籃球架
開始覺得礙眼.....
然後....真的開始覺得八卦版跟西斯版真他媽的低能
尤其是八卦版讓我非常火大
幹!現在是對天母人有什麼意見啦
幹!一直酸天母很多有錢人是怎樣,他媽的有錢的就那幾個,其他天母人還不是一樣各種收入的人都有
媽的,住天母是礙到你他媽八卦鄉民哪裡了
老外多又怎樣?老外多就表示天母人通通崇洋媚外哈洋屌喔
有錢人多又怎樣?那邊有有錢人就表示天母人每個都家財萬貫朱門酒肉臭喔
媽的,還天母國勒,幹!
對啦,因為好玩嘛,阿有人玩就跟著鬧一下啊.....幹他媽的好玩個屁!
大學生是不會分辨是非,不會用大腦想事情了喔,幹!
每天只會酸酸酸酸酸,幹!一堆全身又酸又臭心理變態鄉民
在你他媽的酸天母人之前,先去洗個澡吧你,透過螢幕都可以聞到八卦鄉民的酸臭味啦
明明看了會生氣我還一直看,幹,我也有病
喔啦嗚啦嘿咧嘟叭呀啊~~~~

風好大喔~~~不愧是颱風前夕
這下要找人去吃燒肉都不容易了,嗯....颱風天還是在家裡比較好
簽了普生實驗助教
今天才想到.....我距離最後一次上普生實驗已經是五年多前的事了
嘖嘖....開始有點緊張了

喔對....
今天清實驗室,結果挖出一些十年前五年前的海蜘蛛
算是挖到寶吧,算吧,嗯哼哼
希望多多少能派上點用場啦

接下來....寫物種敘述吧
然後畫畫
趕快弄完趕快回家
找幾個死黨喝酒聊是非
啊...邁向第七年
七年之癢
創作者介紹

迷走,新生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