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了不起的
可是習慣性的負面思考卻讓我覺得
我好像半個身子都掛在懸崖外面
差一步就會掉下去摔爛掉
從來不知道原來我的心理建設可以這麼脆弱
根本比用衛生紙糊成的漁網還糟糕

話說
真的覺得自己很犯賤
明明心情都不太好
然後一直去看戰文
然後心情更爛
我在幹什麼啊,為什麼不去跑笨版啊,這才是娛樂啊
結果看到一堆吐槽文的,就很多
然後心情就更爛了
幹!都是死阿宅的錯,所有吐槽我喜歡東西的,都是他媽的該死阿宅,去死吧,全身發臭的混蛋!
喔對,這邊是我的網誌,所以請容我說一句
所有吐槽海角七號、剛彈00、軒轅劍都是討人厭的死阿宅!你們這些渾身臭味的討人厭畜生去用除臭劑把自己溺死吧,混蛋東西!

唉唉,話說
我最近陷入一個很糟糕的情況
大概就是類似.....嗯....蝌蚪衝腦吧,蝌蚪.......
不懂的.... 不要問我,就抱著疑問去死吧,喔啦喔啦喔啦
反正,為了自身的安全著想
請所有女性同胞不要靠近我
對,我這個時期會咬人,汪汪汪汪~嗚~~汪汪汪~~
我真的不想一個人啊~~~(打滾)
去它的有緣就會遇到好女生(撞牆)

好吧,就某種程度而言
我其實真的是半個身子掛在懸崖外面
不過跟今天感覺的「踏歪一步」沒關係
是我很早就把自己掛在外面囉,嗚呼呼呼呼呼呼呼

真是不穩定的傢伙啊
就像剛出生的大猩猩一樣不穩定
我已經出生二十多年了還是很不穩定,嗯
這個時候要保持正面想法,不然就會像這罐「八根達司」一樣.......

(有人可以治好我的銀魂中毒嗎....我覺得快到末期了,我快死了,嗚啊啊啊)
創作者介紹

迷走,新生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