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這是今年國片的救世主
大概有點誇張
因為聽說九降風也很好看,可惜我沒去看,科科
不過說這是一部好看的電影,絕對沒有錯

反正呢,就是不再像以往的「國片」一樣
「講的不是同性戀就是看不懂的藝術」(這不是我說的,電影版上看到的,哈哈)
是啊,就是一部可愛的商業片
簡單的故事,有笑點,有愛情
最重要的,是講熟悉語言的電影

這部片子就跟我以前一直認為國片應該的出路一樣
既然特效作不贏好萊塢
那用精緻的劇本跟演技可以吧
反正日本還不是出一堆這種片,還不是一堆人叫好
(最近又出個什麼跟狗狗的十個約定,媽的,擺明又是拿畜生來騙錢的電影)

本來我是沒有特別打算去看這部的
可是在版上看到一堆佳評如潮
而且就是很簡單的,大家都看的懂得故事
既然這樣,我就拋棄星際大戰啦,科科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有錢去看啊~~我是窮人家的小孩

這部片當然很多人推啦
一堆演藝圈大頭在推
可是說真的,聽別人說,不如自己去看
這是第一部我花錢去戲院看的國片(特務迷城不算,那是港片,哈哈哈)
第一部我不是因為想看附加劇情而坐在電影院把字幕看完的電影
電影票一張當然不便宜,可是如果是看像海角七號這樣的電影的話,一點都不冤枉
說真的,如果要比,去看「媽媽咪呀」,那沒有理由放棄「海角七號」

其實這部片不是沒有缺點
背後的發展也很值得討論
但是它建立了一個里程碑,一個將來可以在電影院看到更多熟悉情感的可能

最後,茂伯實在太帥了「幹!挖國寶捏!」
還有....麥子很可愛,將來一定是正妹
大家有空去電影院捧個場吧,哈哈



來,這支給你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