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到我最愛的美式足球片子----十全大補男裡

(跟我要說的完全無關,只是給大家殺必死一下--本片中的啦啦隊片段)

教練金哈克曼在第一場比賽輸了以後,狠刮了四分衛基諾李維一頓
「我把比賽交到你的手上,但是你退縮了」

今天坐在位子上突然有種感覺
我是不是也跟尚恩法可(片子裡的四分衛)一樣
當比賽或大局交到我手上的時候,我就會亂掉
眼看著終於什麼東西方向都出來了
比賽已經交到我的手上了
我會不會又突然不知道該怎麼作
然後把球傳開,然後輸掉比賽


(我最喜歡的一段)

在電影裡,隨著劇情演進,一群雜牌兵找到自己的默契
儘管沒有人看好,連主管都不相信四分衛可以帶著這群二軍勝利
但是教練沒有放棄,隊友沒有放棄,四分衛沒有放棄



「我知道你們又痛又累,我也想說點啟發性的話
但是那不是我們的風格
傷痛會好,小妞們愛有疤的男人,榮耀永存不朽」

我好像沒有熱血到這種地步
我的生活也沒有把我逼到這樣
不過大家都知道,我就是喜歡這調調的熱血笨蛋

從現在開始,把對手一個一個撂倒
就這樣
沒什麼好擔心的
不要到這個時候才沒道理的縮回去,笨蛋!




啦啦隊完整版,給大家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