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XNET在維修
所以回來很久沒在這邊發文章的無名
本來每天上網誌不見會寫東西,但是突然進不去了就覺得有點怪怪

最近奧運啊
然後就多很多一日球迷之類的
比如說我也是
好像大家都滿討厭一日球迷的
其實也還好啦,反正惦惦看比賽少囉唆也沒事了
討厭的一日球迷就是平常不看球,四年看一次
然後輸了又靠北
很急掰,對,很急掰
所以我要對因為中華隊輸給死阿六仔然後我酸中華隊這件事道歉
對不起,我錯了
聽說最後有贏加拿大,科科,幹的好啊

滑鼠問題越來越大了
現在操作OFFICE都很不方便
每次都很想摔滑鼠
還不到兩年吧....可惡

最近遇上一些要改變的情況
其實是好事,雖然是某種程度上的妥協
不過對我有利,就去作吧

自從天花板塌了以後
一到吃飯時間就會聞到別人加飯菜的味道
就覺得一個人在高雄很苦命

動慢花園要被關了
幹!
一定又是有白癡告密或亂來
媽的,人多必有白癡

準備很久的墾丁之旅就在這個星期六了
希望事情都能順利喔
其實我是很希望最能有些有趣的事能放上來
不要老是在無病呻吟或是「指桑罵槐」諸如此類的
好吧
去玩墾丁以後應該會有些有趣的事情

下個目標是要去綠島.....不過應該是明年或後年的事了
沒有正常人會在秋冬去綠島玩啦
而且這個秋冬我會很忙....應該啦

最後還是一點留下的理由都沒有就要走了,科科
就這樣維持下去吧
維持個半年就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