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有怪獸入侵到生活中
大前天是夢到突變山豬在街上殺人
然後莫名其妙的我就被山豬盯上了,滿街跑要追殺我
最後我被追殺到一間很像是台客開的店躲進去
然後.....山豬追殺進來,我留在後面斷後
讓其他人從後門逃出來,我再把店裡所有椅子都丟到山豬身上暫時擋住牠
最後從後門逃走之前還在店裡放火
整個夢裡最奇怪的是....為什麼明明在城市裡,沒有人去報警
連夢到最後都沒有影條出來收個爛攤或是洗掉我的記憶之類的
反正很蠢

前天則是夢到搭觀光潛艇,然後被某種巨大頭足類襲擊
忘記是章魚還是魷魚還是烏賊了,反正很多觸手的頭足類
然後~~大殺四方,還殺掉我一個朋友
奇怪的是,明明是潛艇,船殼破了還不會漏水
然後又是很蠢的夢又醒過來了

奇怪,明明都回家了還會作惡夢
一定是因為PROPOSAL寫不出來的原因
好煩啊,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