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
接下來大概就是聖誕節會有今年最後一波閃光潮
喔對
今年情人節過了以後就是父親節呢
各位爸爸們父親節快樂啊,哈哈
老爸,父親節快樂!

唉呀
反正昨天去小琉球出差(喔喔~~去找海蜘蛛)
早上看天氣陰陰的,就帶了雨衣
結果中午回來的時候,太陽超毒辣,我怕中暑沒有穿雨衣
然後就曬傷.....SHIT
然後晚上....下雨,下大雨
這就是情人節啊~~~
大概太多怨念了吧(煙)

昨天晚上整理房間
本來是要找怡穎幫忙,當然會請她吃飯啦
可是如果依照比例原則來請的話,我可能要請她吃茹絲葵......
所以....
因為好孩子很窮,只好自己來清
好累喔,真是的
平平是情人節
人家晚上忙著做愛,我忙著清理我的豬窩
誰叫我平常沒有好習慣,然後交不到女朋友,科科
經過一天的努力,現在應該比較能見人了......吧
我假設啦

北京奧運今天開幕
可是我有興趣的只有開幕式
聽說張藝謀找了很多迷你裙辣妹,科科

小琉球房間的事情搞定了
話說.....每間民宿都要我上網去看
媽的....那我跑這一趟幹嘛....SHIT!
這年頭,連不當宅男都會被歧視
這個社會真的很難伺候

我鼻子上的大豆子爆炸了
看起來就像被挖了一塊肉一樣
皮開肉綻,超可怕的

很多瑣事趕快告一段落吧


我發現我最近開始喜歡天然呆的女生
有人可以介紹一下嗎?
我現在覺得呆呆的女生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