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大部分都是一些雜事
真的
很瑣碎的雜事

先說我家浴室的天花板吧
裡面長了白蟻,所以垮了一片下來....四分之一左右
然後現在剩下的天花板搖搖欲墜
我都不知道應該就把他整個拆掉,還是就放著不管
不過多虧了該死的白蟻,我學會了用塑膠繩強化天花板的技能

昨天小妹臨時打給我,說要來高雄找我玩
糗了.....我的房間.....
平常沒有注意,現在才覺得真的亂的很沒道德,超沒道德
大概用什麼理由說我是宅男我都會不爽
可是如果用「房間髒亂的程度」來說我宅
那我承認.....該死.....

最近一半的時間在瞧去墾丁的行程
本來說帶一個人去畢業旅行,結果現在變成12個人的大團,靠夭........
ㄟ對....本來當初答應去畢旅是有另外一個目的
結果....你知道,計畫趕不上變化
我就老馬了
唉....算了....世事無絕對,看天就知道啦(煙)

發現最近跟女生聊MSN都會很沒內容
看了一下記錄,SHIT!
我要是女生都不會想跟我繼續聊下去
這麼一個乏善可陳的傢伙是要怎麼交女朋友啦
這年頭光誇獎女生是正妹已經沒用了,沒人會領情啦

奇摩那個星座心情指數已經給我掛了一個月的哭臉了
是怎樣啦~~~喔啦喔啦喔啦喔啦喔啦

喔,不
我已經沒有笑話跟有趣的話可以講了
那我豈不是跟長谷川大叔一樣,是個眼鏡放置器
啊幹....我想起來我玩過日文名產生器
我真的是長谷川啊......

「無論如何,我確定此時此刻,這個世界上至少有一個女人因為沒有跟我在一起,而得到了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