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講好了
如果大白天的,有隻蚊子在你走路的時候跟著你
你會覺得不耐,但是還能接受
如果這隻該死的蚊子在你要認真工作,或是晚上要睡覺之前來煩你
你絕對會對這隻死蚊子動殺意吧,然後還會下手去執行

現在有點這樣的感覺
本來一件事,就是那樣一件事
就是那樣的一隻蚊子
不同的時間碰到,就會決定對這件事是「不悅,但是可以接受」
還是「幹!我要殺人!」

本來都好好的
然後從一個地方崩壞以後
就全部都不對了
然後本來堪稱不錯的心情,就毀了
知道嗎?就毀了,毀了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毀了啊
毀掉的程度大概可以抵的上五個比基尼辣妹吧
不過如果有六個比基尼辣妹或是五個穿的比比基尼更少的也可以,那就沒事了

知道嗎?這年頭
只要有個男的,一直沒交過女朋友
然後旁邊的每個人都會認為
這個男的對任何一個女生作的任何事情
應該都是為了要把她
然後這個男的也會理所當然的被女人騙或利用
因為這種男人碰到女人就沒大腦了(雖然平常也沒多少)
很正常吧............還是只有我是這樣?
......................
.................
............
........
....
..
.



幹!




算了......
反正第二點我大概沒有什麼辦法解釋
不過會被騙就是會被騙,跟騙我的是個女人沒有什麼關係
反正我是個笨蛋

至於第一點
我很久以前就知道「賣好」是沒用的
會當好人大概是因為骨頭比較賤
跟是不是想把某個女人沒有關係


幹!我真沒用


持續低氣壓當中
滑鼠依然過敏,我的右手食指早晚會抽筋,幹!
回台北補牙,結果隔壁那顆牙現在咬合就會酸,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