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臨


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是的,就像諸多故事的開頭一樣;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中,出現了異相;如白晝般的光芒突然出現,如同閃電般,強大,迅速,但卻只有一閃;在如同閃電般巨大光芒出現後沒多久,天空又微微的閃了一下,跟之前的巨雷相比,第二次的閃光簡直就如同螢火蟲一樣微弱無力……
但是這個異相卻沒有引起太多人的注意;在這個紙醉金迷的城市,夜晚只是笙歌的序幕,根本不會有人多費心思在華麗霓虹燈之外的世界;此時此刻,只有歡娛才是人生的一切,現實,無情已經是這個城市所有人們的一部分了.
在異相發生之後,沒有出現任何其他的不尋常,一直到整整一週所發生的事件後,危機才真正的揭幕
“用力的搖擺妳的臀部吧,寶貝,我們要狂放整個夜……..”
在市郊的路上,一台載著年輕人的車子,放肆的開著音響,無視一切的狂飆;一直到他們看見路正中央出現的人影;駕駛急踩煞車,車子在一陣吵雜的煞車聲以及輪胎燒出的臭煙後停下,剛好停在一個衣衫襤褸的流浪漢前,車內乘客全部跌成一團,沒多久之後便開始七嘴八舌
“你他媽會不會開車啊…..”
“幹….你他媽是把藥丸當MM巧克力嗑啊!!!”
“我的腳他媽的痛死啦~~~~”
駕駛把頭探出車窗外,先是問候了流浪漢的全家大小一番,再開始搬出他所有記得的各國語言的”問候詞”
罪魁禍首的流浪漢這時開口了,聽聲音是個男子,年紀大約二十歲到四十歲左右,全身衣服破破爛爛的,看起來就是一堆灰撲撲的布湊在一起
“不要再前進了,回頭”
駕駛與乘客聽見了這句話,更是使出了渾身解數的開始狂罵
“……..他媽的這條路是你開的是吧,再不滾開,老子開車輾死你這狗娘養的!!!!”
流浪漢探了口氣,重新說了一次,只是這次加上了一點點小小的動作
“……再不離開,你們的下場就不會太漂亮,唉….炎之矢”
流浪漢將手舉起,手心向著路旁的一塊岩石,當他說完最後的幾個字,一道像是火焰的光束從他掌中射出,擊碎了岩石,碎片四散,其中一些小碎片還打中了駕駛的頭;車上乘客目睹了這一幕,全部嚇的說不出話來,久久才有一個聲音
“……這這…..這在拍電影……太他媽的誇張了吧…….”
這時流浪漢將手掌正對著車子
“路並不是我開的,只是我再說一次….離開,不然我不客氣”
年輕人當然有著鐵齒的習慣,只是目睹了這一幕令人驚震的畫面,他們並不太想拿自己寶貝的生命來測試這一幕的真假
你他媽魔術師……有有…有種就不要讓我在城裡看見你……”
駕駛結結巴巴的放下狠話,可是動作道也沒慢下來,迅速的倒車準備掉頭,流浪漢像是鬆了一口氣一樣,露出了微笑,低聲的說著…..
“有機會,我會去城裡拜訪一下,有機會的話”
可是車子沒開多遠,整台車子突然被一道藍色的光擊中,先是整台車停止,冒出了一股青煙,接著就是起火爆炸;一隊穿著奇裝異服的人,從天空緩緩降下,為首的手上拿著一根發著藍光的棍子,大概就是兇手了
拿著棍子的人對著身後的隨從下達命令
“一個活口都別留!”
而他身後的其他人則是舉起了像是十字弓一樣的武器,瞄準了從車子爬出來,渾身是血的生還者
流浪漢臉色大變,放聲大吼
“媽的,深藍……給我住手!!”
流浪漢使用著不可思議的力量,像是一道旋風一樣,衝到了生還者的身前,同時張開雙臂,擋在生還者的身前
“你們休想再殺一個人……”
“放箭!!!”
數十枝勁射而出的飛箭,穿過了流浪漢的身軀,一枝不少的全部釘在可憐的生還者身上,奪走了他的生命
“啊……..”
只有最後的一聲,接著便是永恆的沉默……..
“嗚啊啊啊…….又一次…..時間,為什麼沒有多一點的時間…..告訴我啊,小費……”
流浪漢看著自己的身體,現在只剩一個透明的影像,如幽靈般在空氣中若隱若現,只剩不甘的聲音空盪的迴響在沙漠的空氣中
“還有一個,上箭,準備…..”
從車後有著一點動靜,還有一名生還者
流浪漢已成透明的身軀再也無法幫助這名註定要慘死的年輕人
“不准,我不准啊,光雷,炎之矢,炎龍,光閃雷射……”
流浪漢像著魔一樣的念著咒語般的文字,使盡辦法要在慘劇再次發生前阻止它,可惜的是他的掌心再也發不出一丁點的光芒或力量,而鬼魂般的身體也無法用肉搏的方式撼動準備殺人的劊子手一分一毫;就在首領手勢一作,要下達格殺令的同時,空氣中突然一道光芒一閃,另一個身著黑衣的男子出現了,手放在首領的肩上,阻止了命令的下達
“出擊準備已經將近完成了,留下這個,交給我,讓他回去傳話”
奇裝異服首領的地位很明顯的低於黑衣男子,他放下了手,向黑衣男子躬身行禮,其他手拿十字弓的放下了武器,跟他們的首領一樣躬身行禮;他們行完禮後,便轉身飛走了
黑衣男手一比,那名生還者便自地上飛起,被黑衣男抓住脖子;生還者嚇的說不話來,而兩股之間出現了代表害怕的水跡;黑衣男向他手中將熄的生命吐了口口水,轉頭面向鬼魂般的流浪漢,用一種極為輕蔑的口吻
“多麼骯髒可悲的生物啊,而你,我的朋友,看你如此無力而憤怒的樣子,真是令我高興啊,我親愛的朋友,艾斯˙蘭特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