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護看著擋在妮露前,受傷很重的茶度,傲慢的說:
『你又是哪裡來的角色?特地來這裡被我砍殺的嗎?』
一護側了側頭,想了一下:
『對,你是被剛剛才被我吞下去的破面打敗的人類,人類,有何貴幹,吭?』

茶度站好架式,雙拳橫放胸前,慢慢的說:
『我是茶度泰虎,最信任黑崎一護,同時也是黑崎一護最信任的男人!為了守護黑崎一護所珍惜的真實而來!!』

織姬看出茶度的傷很重,擔心的看著茶度:
『茶度同學.....你的傷....』

茶度一邊看著著一護一邊說道:
『謝謝妳的關心,井上同學;但是,有些道理,必須靠拳頭來傳達;這個孩子,請妳好好保護她,不用擔心我』
說完,茶度舉起了右手,比出了大拇指的手勢

一護一邊挖著耳朵:
『遺言講完啦,好吧,你自己選想在哪裡開洞吧,老子我向來服務週到的』

茶度解除了左右手的武裝,比了一下自己心臟的部位:
『這裡,你砍過來吧!這裡是我對黑崎一護的信任,都放在這裡!』
一護朝地上吐了一口口水:
『呸!狗屁!受死吧,人類!』

(場景轉到一護內心世界)

一護穿著死霸裝,眼前站的的是黑白色的裡一護,周圍的景色事透過一護雙眼所看到的虛界目前的情況,一護被裡一護控制所講的話也傳一護的內心世界中

一護看著裡一護:
『你在幹什麼,趕快給我住手』

裡一護看著一護,露出了可怕的笑容:
『住手?你以為你還是王嗎?這是我的世界,我的!我的!我是王!我是神!我是一切!』

裡一護一邊說,一邊變形成獸的模樣
『你不是要力量嗎?要保護?要征服?要擊倒?想要力量嗎?我給你啊,我給你無敵的力量,給你天下無雙的力量啊!』

一護抱著頭:
『不對,不是這樣....』

裡一護繼續說:
『你太弱了,前任的王,你的弱就是罪惡,只有力量,只有力量才是真實!』

裡一護張開了獸的大嘴:
『現在,我擁有了一切,而你,不再需要存在了,化為我的骨血,看著我征服一切吧!』
獸的巨掌向著一護打來,掌上的爪閃著死亡的幽光

一護看著眼前的巨獸,手腳似乎失去了逃跑的力量,但是腦子裡開始飛快的思考

力量?真實?弱小?王?真實?保護?真實?保護!真實!

一護似乎瞭解了,在巨獸攻擊到的前一瞬跳開,踩在獸的手上,直接衝到巨獸的眼前
『聽著,混蛋!我才是這個世界的王,順從我的真實!我是黑崎一護,這個世界的一切!』

一護兩手抓著獸的肩膀,一記使盡全力的頭鎚
『制裁鬍子老爹專用,黑崎流覺悟吧混蛋必殺頭鎚!』

一護一頭撞上獸的腦門,獸露出了微笑,在一撞之下,從頭部開始慢慢化為粉末,一護
掉在地上,看著眼前的巨獸慢慢化為粉末,而粉末又慢慢聚合成一個形體,斬月!

斬月:
『過了很久啊,一護,你終於理解到你的真實了嗎?』
(回到外界)

茶度毫無防備的衝向一護:
『黑崎,如果你有靈魂的話,就回應我吧!!』

電光火石的一瞬,斬月的刀刃從茶度身後穿出,但是卻是從茶度腋下穿入!而茶度泰虎的鐵拳,結實的招呼在一護的臉上,隨後將一護打飛了出去

一護飛出了數尺,倒在地上,織姬和妮露同聲驚呼:
『黑崎同學!』『一護哥哥!』

妮露跑向了一護,織姬卻趕快跑上前扶住再也無力支撐的茶度,同時招換了雙天結盾為茶度療傷

妮露淚眼汪汪的看著一護,看到一護發出了一聲劇痛的呻吟以後,終於放聲大哭,同時
用力的痛打一護:
『一護你這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大笨蛋.......』

一護揉著臉被茶度痛毆的地方,一邊坐起身:
『好痛啊....好啦,妮露給我住手,痛死啦!』
茶度看著一護坐起身,對著一護略帶歉疚的說道:
『抱歉,黑崎,出手重了點』

一護繼續揉著臉,同時從嘴裡吐出一口血和兩顆牙齒:
『不要緊,茶度,你打的好,不過我的事先不用管,有件事更重要....』

一護拎起了大哭的妮露,把她放在一旁,走向了織姬,把手放在眼中帶淚的織姬頭上,溫柔的說:
『井上,沒事了,我會帶妳回現世,還有茶度、石田、露琪亞、戀次....』
一護轉頭看了看妮露
『....還有妮露妹妹跟她的家人,我會保護大家的,一切都沒事了』

織姬終於按耐不住,淚水潰提而出,一把抱住一護:
『我知道,黑崎同學你一定會來救我的,我一直相信.....』

織姬把頭埋在一護的懷中,盡情的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