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了一個星期送給我
好棒啊!
八百隻新鮮熱辣活跳跳的海蜘蛛
是的,我現在閉起眼睛又全部都是海蜘蛛
自從前年處理活的海蜘蛛到現在,也過了好久了

不過這不能掩飾我這一個月通通沒進度的事實
我應該去死一死才對,不要念什麼研究所了
我根本就是一根廢柴
說我是廢柴還污辱了廢柴

幫姊弄來了武力全開
結果反而我自己中毒
每天都要看一次最後BATTLE的那段

八百隻固定了兩百隻吧
然後開始養了
媽的
我也好久沒有養除了我自己以外的生命了
白蟻不算,幹!

很多瑣事
很挫折
很煩

鬆掉的一顆螺絲
打斷了齒輪
齒輪崩斷了轉軸
然後一切失控

「我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作,我只是感覺我會失敗」

門外下大雨,我也在下雨
莫名其妙,又不想任何人幫忙的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