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跟老爸說過的一樣
人起來了,腦子還在睡
今天就是這樣
也算睡了八個小時,以我來講算多了
一般都是睡六個小時的
反正今天什麼事都沒作
就是打電動
然後到晚上就覺得很累
其實是一天都很累
因為根本沒有清醒
或者說,已經忘記什麼叫做清醒的感覺了

每天看到的都是無可奈何不上不下的日子
說不上墮落,可是真的一團看不清的迷霧
好像有點方向,好像又沒有
所以很亂
然後大腦就自動關機

出海三天只是個藉口,合理化我這個星期大腦沒開機的藉口
與其問「這種日子要多久才會結束」
不如問「這種日子要怎麼才能結束」

天氣熱,除了街上女生會開始穿短裙熱褲以外
沒有一點好處
一點都沒有
媽的,我又在冒汗了
我又不是胖子......雖然最近胖了點
可能已經超過七十五公斤了
媽的,我好歹也一百八,這個體重還可以吧


有人說
男人看女人的話
看臉是膚淺,看胸是幼稚,看腿是色狼

回家好麻煩
其實也還好
只是約很多人,很多人不是說沒錢就是說不想唱歌
其實也還好,只是證明我的面子還是不值太多錢
還有什麼「有誰去就不要找我之類的」
算了,就算我也是會這樣大小眼
人嘛,總是會有點個人好惡
要解決這種的方法,就是用德式後板橋給所有大小眼的人一個痛快
包括我在內,OH~SHIT~

陝西的旁邊是什麼?
是閃光= =b

幹!我真的快變心理變態了
都是氣溫太高的錯
還有街上每個美腿辣妹旁邊都有個死台客男朋友
而我旁邊只有西北風跟呼嘯而過的機車
幹!我愛夏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