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最近無名在傳達一種不正確的價值觀
怎麼說呢....

無名最近玩了一個叫連連看的遊戲
就是隨便把兩個帳號丟進去,系統會自動幫兩個人從好友之間連線
就是說可以找到朋友的哥哥的小學同學的表弟的堂妹(如果這些人都有無名帳號的話)
本來這種連線遊戲還滿好玩的
可以看看是誰來看網誌,看看有沒有忘了把誰加好友之類的

但是前一陣子它進化了,也不該算進化了
反正就是他會在兩個人的關係之間加評語
大概相隔兩個以上的話,系統就會出現
「請不要跟正妹裝熟」
如果很近的話,就會出現
「有堅情」
其實看了還滿刺眼的,隨便那個人都知道它想表達什麼.....

然後查詢的頁面下面又擺滿了一堆自以為正妹的照片
對,就是千篇一律斜45度角嘟嘴瞪眼幾溝照
「看看你跟正妹之間的關係」

就是一種很怪的感覺
鼓勵女人都去拍做作照片,然後去給別人查(大概都是找不到女朋友的傢伙吧)
然後系統再吐槽
「請不要跟正妹裝熟」
媽的.... 誰說只有男生會查正妹,女生都不會查形男嗎?吭?
查正妹又怎樣,好像查了正妹就是要去追一樣
真是狗屁倒灶

幹.....感覺就很鳥
知道這種價值觀叫什麼嗎?


叫做.....泡麵碗價值觀


「照片僅供參考,產品以內容物為準」

哈哈哈,這不是我發明的,是PTT上某強者講的

不知道,反正這種鼓吹不正常的兩性價值的歪風還有腦殘黑棒堂的流行
是一種正回饋....是吧
反正就是年輕人會越來越崇拜表面功夫
還有內容物與包裝不符的情況.......=3=
其實嚴格要說,也不知道那邊不對
只是看了很刺眼就是了

反正我繼續吐槽,繼續用免費的帳號
然後在別家網誌上吐完無名以後,再自己轉文過去
其實我也是個機車鬼
噗勒:p

有種就給我拍素顏照!妳們這些過度化妝的人造妖怪!
還有不要擠溝!匈奴人最討厭被擠出來假溝絆倒!



唉呀,暴露出我的沙文主義真面目了,打我啊,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