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見我太久沒下海了
玩了一個下午就全身酸痛

話說這次海資體育週很有趣
辦的都是一些趣味的項目
其中一個是沙灘排球
為了看學妹穿很辣....呃不
是為了鼓勵及肯定系學會辦活動
所以老人們就招一招研究所聯隊下去玩了
因為是賽程外,所以研究所聯隊就算是加分關XD
不過找來的除了我以外都是很行的
尤其是三個排球愛好者的OB:小瑋、大銘跟阿伯

結果星期六根本就是沙塵暴!
很痛苦的打完了兩場,決定下次再打冠軍賽
後來大家就去玩丟海了
好懷念啊~~~哈哈哈
這個時候有助教威能,就可以放心的指揮學弟妹去找獵物了
反正就是狠狠的完了一下午
然後我全身酸痛兩天.....

痛苦又緩慢的過程現在又加味了
早該作的事情沒作
然後全部要在兩個星期之內做完
還好,很痛苦,不過不會太慢
終於開始感覺時間不夠了
然後總是想睡覺,FUCK!

話說,剛剛寫了一篇開盒文
發現這個玩一玩會上癮
尤其是山口式可以玩的東西太多了
要是敗了兩隻回來就玩不完了吧
科科,雖然現在我都會把文章轉到無名上
可是要看我寫的開盒文一定要連到我的PIXNET喔
因為我懶得搬照片過去,然後還要重貼一次照片了
哈哈

各項時間都在倒數計時中
有個DEAD LINE
生活才會愉快啊,如果能有個溫柔又善解人意的女朋友就更完美啦!
呼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