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就給了這台山口式輪轉第50號作品
2007超級熱血超機人大作天元突破的主角機--
GURREN LAGANN

首先是封面


然後是背面說明

可以看到上面有很多動作,而這些都是真的可以擺出來的姿勢
這個也是輪轉技術最大的賣點,超可動

看看內容物

接下來,把本體取出,跟保特瓶比較一下大小

可以看得出來,並不是很大的一台玩具,旁邊是裡面的紙
聽說日版跟公司貨差別就是日版有再給多一張紙
然後貴20塊......

裡面附有一個核心鑽頭,對人來說是剛好卡通裡面的比例
給玩具就可以拿來擺大絕招的POSE,可惜就小了點

裡面西蒙就是挖出這個,改變他的一生
穿上鍊子掛起來就會像這樣

(我也很想找個好看點的胸部,可惜這邊只有我自己的,哈哈哈)

上半身特寫,圖裝其實很細緻

有點歪歪的,是因為我已經先玩過一下
看那個臉,是沒有什麼特別表情的,等下會有生氣的LAGANN

兩邊肩膀是盾牌,上面有卡米那設計的GURREN團章

又被稱為男人的靈魂,請參考第十一話


卡米那座機--GURREN
西蒙的LAGANN

裡面最神奇的機器,頭盔是搶維拉魯搶來的,不是我買到瑕疵品,是他真的斷一塊XD
背面圖,這包沒有附飛行裝備,聽說要下個月的LAZANGANN才會有
海洋堂其實也很黑心

其實有擺了一些姿勢,可是實在很懶得放
所以......GIGA DRILL BREAK!!!


這樣看就有點小了,可是真的要作的跟卡通一樣大又很不好看
所以就將就點吧,哈哈


最後,每一個買這台的,一定都會幹一件低級事
就是把那個鑽頭裝在......
卡米那:我知道妳在想什麼!男人的靈魂不是這樣惡搞的!

~~~~~~玩玩具一定會出現的大亂鬥分隔線~~~~~~~~~~

男人的靈魂猛烈燃燒踢!

對像是零波凌!

小零:沒關係,我死了,還有可以代替我的
索隆:給我停下!

你對我有意見嗎?

沒有,只想砍你,鬼斬!

唉呀~~~

索隆:劍士也會有不得不拔劍的時候


以上
海洋堂本月發售,山口式可動輪轉科技第五十號作品
GURREN LAGANN
物美價廉,預購從速喔
之後還有LAZANGANN
以及聽說會推出的最終機體--天元突破GURREN LAGANN

西蒙:我的鑽頭是鑽破天際的鑽頭啊!!!

你挖的坑也是跌死人的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