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
起床的時候通常都是中午
打個電動就天黑了
上個網,一天就結束了
幹!每次到週末我都感覺我在月亮上過日子

花錢買零食也是花得特別凶
一進去店裡,再出來以後
手上抱的零食已經是一天的餐費了
而這些東西一定會在一天內吃完

今天其實很不爽
漫遊BT伺服器不知道在發什麼瘋,就是擋我IP
以前明明都不會擋的
結果無線的抓太慢,學校擋站
幹!就是要針對我就是了啦
聽說片源在日本又被抓了
真是他媽的歡樂啊

本來....被拒絕的事情也過半個月了
本來應該是沒什麼事了
結果今天才聽說原來有人早早就賭定我一定會失敗
是啊,他賭對了,我失敗了
沒什麼,只是有點不爽就是了,大概這麼大點吧(比)
然後有人死會,另外又有人跟我要我的月老
老媽跟外婆終於開始擔心我沒有女友的問題了
所以最近不要在我面前提到女人的問題
我會很不爽

最近明明什麼事都不順
奇摩星座還說最近運勢好
我一點都不相信
天氣熱,火氣也會大吧


我要吃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