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VEL第一部自產自銷盈損自負的英雄電影

結論是,MARVEL押對寶了

美國經典英雄之一的鐵人--iron man
真實身份是東尼史塔克,美國軍火鉅子
在一次意外中開發出鋼鐵衣,之後成為鐵人

反正大概是這樣,鐵人相關的故事一大堆,全部疊起來大概比三個我還高
電影的詮釋,因為是MARVEL自產自銷
所以原汁原味完全不用顧慮其他電影大廠的意見
當然可以自由發揮

這部電影的特校當然不用說
節奏明快,沒有一刻拖戲,喔,跟小辣椒的愛情戲可能有點拖,科科
笑點也是簡單明瞭,沒有什麼「只有美國人才懂的笑點」
沒有很多的武戲,但是真的像之前有人評論的一樣
有的每一場都是精彩無比,耍帥噱頭十足,速度感夠
鋼鐵人可以說是一部絕對值回票價的好看爽片

其實除了看鋼鐵人很爽之外
後面更有一點小小的感動
神盾組織,復仇者這些美漫裡常常出現的名詞,現在終於也會出現在大銀幕上
而我之後也終於可以在生活周圍找到可以一起討論美國漫畫的同好了

雖然說我看美國漫畫也是從內戰一半開始才在注意
大概頂多算入門,可是已經比周遭很多人都懂很多了
這種情況下,每次去看MARVEL的電影只有我知道一大堆漫畫相關的故事
感覺就是很孤單,從MARVEL慢慢要把自己旗下人物一個一個拍片以後
這個風氣應該可以慢慢流行起來

嘖嘖,說真的,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NICK FURY的能力到底是什麼
還有,一直到昨天以前我都以為SHIELD是東尼的私設武裝組織XDDD
昨天去看鐵人真是太過癮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