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就算賣了恐怕也換不了幾文錢
如果稱斤算說不定可賣好一點

有沒有這麼窮的啊
可是明明也還好,一個人花錢會貴到哪?
大概就是一天吃四餐最貴吧
偶而還會吃到五餐,我快變哈比人了
早餐中餐下午茶晚餐宵夜

所以接了三門助教大概剛好而已
現在桌子堆最多的就是考卷
等到學期末我這邊會有大概一百五十份考卷

最近心情一直不是很好
大概讓很多人很擔心.....
我最近....還~~好~~啦
只是就空空的
每天都沒什麼期待,以前可以從預定見面前倒數三個星期開始算
現在倒數的通通都是交成績交報告出海的DEAD LINE
沒什麼特別難過,只是也沒什麼好過

就像把一個排骨便當的排骨跟配菜都吃完了
剩下的只有蘿蔔乾跟肉燥,還有滿滿一大碗的乾白飯
吃乾白飯當然沒事,只是就是很無趣

我當然也知道老是在網誌上抱怨不是件好事
可是很無聊的生活,真的也寫不出什麼有趣的東西
我多想肉麻當有趣啊~~~

在某些狀態下,不上不下會比徹底墮落來的糟糕
之前還有過不要念的想法
科科,去當兵,然後再也不要回來念,海蜘蛛去死吧
不過只是想想

其實家人朋友都很忙
所以沒有辦法陪我好好聊天也是很正常的
自己的問題本來就該自己解決
有家人朋友幫忙當然會快的多,可是也不該只把希望放在別人身上

「不要相信相信你的我,去相信相信自己的自己!」
卡米那當初對西蒙講的,很拗口可是很有意思的句子
誰說卡通只有小孩子在看,科科,厲害的人會從卡通裡找到有意思的東西

好吧,老是灰暗不是辦法
燒烤大吃團和鐵人電影團持續募集中
吃飽喝足完過癮以後總是會有辦法的

就算沒有,至少也玩夠本了,哈哈哈哈
希望鐵人是部爽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