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相信「一見鍾情」這種事情的
至少我不相信會發生在我身上

一對男女在沒有任何互動前提之下
只憑著見面的好印象就互定終生
對我來說,不但誇張,也是危險

愛情不是一種理性的東西
它的確存在,在人類之中也確實為真
反正人類也不是用「理性」兩個字可以解釋完全的
但是既然要投身於不理性的愛情之前
理性的把情況至少想過一遍,這個是基本的
盲目的相信並投身愛情,笨,而且危險

所以憑著一見的鐘情就談起戀愛,就我而言,完全沒有辦法接受這種東西
相愛的兩人不見得要能完全接受彼此的一切
可是至少要能有基本的瞭解

所以這也是我最近焦慮的原因(喔,我終於找到了)

要先能進入對方的生活,才有可能進入對方的心
只憑著好感(也許有吧)去行事
是跟一見鍾情一樣的冒險

說真的
相處的時間真的太少了
一兩個月才見一次面
不要說我有沒有把握進入她的心
我甚至沒有辦法確定自己的心意到底是怎樣
如果又只是再一次的盲目追尋,又何必?

前幾天開始試著展開MSN攻勢
操作過度搞到後面幾乎接不上話
不用去看什麼「搭訕聖經」之類的騙錢書我也知道
這種情況再多發生一兩次,領紅牌背面貼一張好人卡就是必然的後果

煩就是煩在不能突破
當期待越接近憧憬,離瞭解就越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