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還好啦
我知道外星人很愉快
對不對?對不對?對不對?對不對?對不對?對不對?對不對?對不對?對不對?

好啦,自從有個外星人很勇敢以後
我也很勇敢又厚臉皮的跟外星人要了一頓飯
投票的時候沒有時間兌換(小毛很忙,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
那就是下來玩玩吧(噗,作實驗,噗噗)

一大早醒來以後,就先趕快清理一下我的豬窩
大概到十點半,阿銼就到高雄了,嘖嘖,高速公路恨快
弄一弄去接他以後,先帶去看看傳說中的高捷
喔~~~很華麗
可是人太多,雖然到了月台,看到車廂都是人就不想搭了
嘖嘖,在台北擠的還不夠啊.....

閒晃一下以後,看看短裙熱褲辣妹啊(喔,我愛夏天~~)
然後就開車去接人了
在高鐵車站接了外星人賢伉儷(這下我要大方的講了,科科)
本來是提供了旗津跟「碼頭們」
經過渡船頭發現一堆人,我又本來就不想開過港隧道
所以....很快就決定放棄旗津,改走浪漫港都風情碼頭行程

在那之前,要先去找吃的
怡穎提供了一間不錯的餐廳
六合路上,普普風
很有庭園的美感,感覺相當不錯
然後....我知道在哪裡了= =+

吃完下午茶以後,就要帶賢伉儷去一下真愛碼頭啊
聽說找到真愛的一對在真愛碼頭擁吻,就會得到幸福喔

這是我唬爛的,我只是想看外星人親阿蘋就是了XDDDDD

然後再一路走到後面的駁二去晃晃
嘖嘖,我覺得老房子一定又被拆了
留下來又不難看,嘖嘖

後來因為我神經病穿皮鞋,腳痛到不行
所以先回實驗室換鞋
然後這個時候,順便讓怡穎玩玩手排車

嘖嘖,真的
坐在副駕駛座上教開車的男人
一定都會變的很魔鬼= =+
「停!排空檔!離合器採好!含住!上一檔,採油門!停!重來!!」
諸如此類
不過必須得承認,怡穎真的還滿有天分的
熄火次數比我剛學車少的多了~~

晚餐在夢時代巴黎四區
雖然還是不錯,可是很明顯的漲價,東西又稍微變少一點點了
唉,時機歹,也不能太苛責
晚餐由外星人買單,謝謝老闆!

晚上最後決議還是去怡穎家住
買了點酒,可是一直咳嗽,大家不准我喝(哭哭)
看了很低級的哈拉猛男,睡去

隔天早上中午起床,一整個很自由行
下廚煮中餐
然後我當主廚
泡菜拉麵加水餃
吃完飯,也就差不多送他們回台北了

最後,提一下這次下來玩的
來訪人員:外星人、阿蘋、阿銼

從這次來玩看來,外星人跟阿蘋將來應該會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