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很多抱怨文啊
自己看不出來
不過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聽人家這樣講了
很明顯的是因為對自己的生活不滿意才會這樣
似乎總是在抱怨現在的生活,然後覺得過去的日子還不賴

我這個人怎麼這麼賤

雖然越來越會說話
身上器官慢慢只退化到剩嘴巴裡那一條舌頭
真是造孽~~妖孽啊~~

嘖嘖,這樣很不好
自己沒有很帥的感覺
就沒有辦法說服別人

ㄟ....我說
過一陣子我會很需要說服別人我是「又高又帥又溫柔又有才華」這件事
嘖嘖,連自稱都退化了
高中的時候我都自稱是「擁有完美人格的中華民國新時代救世美少年」

..
...
....
.....
......
.......
........





還好我這方面有收斂一點
真不想承認當時太年輕所犯下的錯誤啊,噗

ㄟ...我說
如果覺得我的網誌都在抱怨
那表示我的日子過的不滿意嘛~~~
那就應該多找我聊天= =+

心情不好的人還要硬擠笑容是件很噁心的事

等下來寫遊記,遊記吧吧吧吧吧吧吧

距離真得很期待的日子還有兩個星期,科科
我要開始在日曆上面畫叉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