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共的搜尋引擎
聽說要不是因為神奇的金盾,這東西功能之強大
似乎可以和GOOGLE互相抗衡

反正我常常去看看有哪些東西會連到我的網誌
無名的舊家不用提了
有滿大一部份是有人搜尋關鍵字連過來的
然後百度大概是我最常看到的
然後最多次看到的關鍵字就是:減肥瘦胸部
看來這個議題真的很多人擔心吧

對!減肥減過頭,咪咪會先變小!
然後有藝人宣稱自己的咪咪是吃中藥還有按摩大的
騙肖!不是矽膠就是鹽水袋!

然後我搞了一個晚上還是想不出我的壁報標題
怎麼想感覺都很遜,可是又想不出很酷的開頭
算了....我這個人本來就很遜
然後又因為一直咳所以心情不太好

等我這次病好
有沒有人要一起去吃燒烤吃到飽啦
我要餓自己一天以後,找人一起去吃燒烤!
陶太郎!!
有沒有人要一起來的~~~
先存個幾天的錢
說真的,我真的好久沒吃燒烤吃到飽了.....
從去年九月到現在,可以吃一次吧,可以吧可以吧可以吧吧吧吧吧

康師傅的香菇燉雞麵很好吃,可是太鹹了
然後自從青春期以來就沒看過的游泳圈
在經過十年生聚教訓以後,最近又回來找我了
有沒有看到,他在跟我說哈囉啊~~~!
而我的體重也終於很爭氣的開始邁向75大關!

人就是會在生病的時候特別想吃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l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